轉生術(PAINTED SKIN: RESURRECTION):轉生術。心體合一轉生為人


日蝕之刻,陰陽顛倒。
天地混沌,魔道難分。
妖欲成人,唯求真心。
心體合一,轉生為人。


妖都想修煉成人,但空有形而無心,雖能操弄妖術、來去自如、永生不滅,卻陰暗冰冷、毫無生趣。只有成為真正的人才能體會人間的情感與溫暖,據說那一刻更勝永恆。唯獨必須有人自願將他的心獻出來,放進妖的胸膛, 方能轉生為人。

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逃離寒冰煉獄,決心做人,永不再受寒冰侵體之苦。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小唯所有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但這人妖交易卻意外引爆一場人魔大戰。

人與人、人與妖、妖與妖之間多角複雜的愛恨情仇,匯集成一段驚心動魄的跨界傳說。





期待已久轉生術(PAINTED SKIN: RESURRECTION):轉生術。心體合一轉生為人好喜歡周迅,陳坤,趙薇一起演的畫皮,讓我刻骨銘心
看了轉生術的預告就讓我目不轉睛,雖然劇情大不同,但還是以愛情,人妖為主軸
這次更增加超炫麗特效~讓我好期待~真的蠻好看的~有種神秘魔幻感~

小唯雖是妖卻希望成為人,深信有轉生術的存在,只要找到心甘情願給她心的人,她就能成為人
希望成為人能跟人一樣感受愛,花香,享受這世界的美好....平凡的幸福對她來說卻是那麼大的奢望轉生術(PAINTED SKIN: RESURRECTION):轉生術。心體合一轉生為人

同為女人的靖公主因為臉上的傷,而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她只想...陪在他身邊
各自有著苦楚的兩個女人惺惺相惜,也因此兩人達成了協議......妖欲成人,唯求真心。
小唯變成了公主......這樣妖真的轉生了嗎?

那首詩其實暗藏玄機,當我看完後我才明瞭~~至於結局請各位看倌想想囉~

另外一提這次費翔演出祭師還蠻跌破我眼鏡,沒想到他還可以演出這樣的角色~真是大突破!!
轉生術(PAINTED SKIN: RESURRECTION):轉生術。心體合一轉生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