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之情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看起來粉嫩的綠色,再搭配銀色的字體,就像女神般的優雅美麗!!
盒子本身也隱喻著四葉草的設計,讓人想到心情更好~
 
不光外觀吸引了我,伊之情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標榜擁有500倍水份滲透力
還得到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真是令我期待~
 
商品成份】Hydrolyzed Soy Protein,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
Vitamin E,Vitamin B3,Hyaluronic Acid
【商品用法】於睡眠前取硬幣般大小塗於臉上即可入睡,可天天使用
【商品重量】50g
(附送精巧面膜刷,能將適量面膜均勻塗於臉部,效果更柔嫩細緻)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334號
 
白天在辦公室總是待在冷氣房,晚上睡覺時也是開著冷氣,
你知道你身上的水分正以極快的速度流失嗎?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是阻礙補濕、造成肌膚乾燥的最大元兇!
「ISQUEEN 伊之情」特別針對冷氣一族推出【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以特有的超微球技術深入肌膚底層,迅速補濕,為你的肌膚解渴!
讓你可以安心的開著冷氣睡覺,再也不用擔心乾燥、水分流失問題囉!
  
其實不管是不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保濕  是隨時隨地都要的~
將水份鎖在肌膚角質層中,才可以讓皮膚正常運作,
幫助肌膚正常代謝,也可以修護肌膚,所以保濕是很重要的。
 
  
瓶子像水晶般透亮,果凍淡透明的藍色,讓人覺得很清爽~
感覺擦上去就可以幫我的肌膚補充水份,我真的很需要!!
我也要趕快來敷臉,讓我的皮膚變水嫩ㄋ~
  
先用附送精巧面膜刷,更能將適量面膜均勻塗於臉部,
效果會更柔嫩細緻,也不用擔心手會不會沾粘,使用上不會浪費~
淡淡的香氣,有點像甜甜的水果,好想咬下去~不過如果沒有加香料我會更喜歡!!
  
擦完真的有光澤,顯得水嫩水嫩的~希望都能一直保持這樣~
不管是保濕還是防曬,都要做好才能保護皮膚,讓它美麗喔~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質˙需求的化妝品˙保養品~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與試用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用)後之心得分享,產品成份&功效為官方資料,絕非廣告文
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