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可以抽到試吃 本來都不奢望了說
很快就收到101試用大隊寄的"玉井之門 芒果乾+鳳梨乾"  真是快速~


看這包裝容量很多感覺果肉蠻豐實
我很喜歡吃果乾 芭樂˙芒果˙蕃茄˙鳳梨˙水蜜桃˙蔓越梅˙葡萄乾幾乎都吃遍
但是也只能偶爾~因為價格不斐~只能買小包喀ㄚ
不知這一包多少摳摳~來Google一下~

芒果乾(愛文) $180  鳳梨乾 $150   一包重量210克
還看到很特別的 "木瓜乾"&"楊桃乾"  一包都$150

 包裝是拉鍊帶很方便保存
有效日期也很清楚  在下方也標示成份與熱量
當愛吃鬼也要注意一下熱量啦

  

 ㄏㄏ要來品嚐囉~開心的我合不攏嘴~
這鳳梨乾也太驚人!!
好大塊~肉好厚喔~我還真沒吃過這樣的鳳梨乾!!
一打開就是很熟悉的味道
這香味...好像台鳳鳳梨罐頭的香
聞的我直流口水 
而且我發現鳳梨除了大塊外, 纖維還好明顯
鳳梨肉真的是很豐厚 
  玉井之門的鳳梨乾很軟Q  不像看起來那麼硬  
口感外脆內軟像新鮮鳳梨的脆度
裡面很濕潤像QQ糖有彈性
而且我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   嘴裡滿滿的鳳梨味
 甜度還適中,不過吃多還是會甜嘴

 外面一層白白的糖霜   就像柿餅一樣
我想這就是鳳梨乾很自然的甜味
讚!!

吃完鳳梨乾讓我好期待吃下一包-- 芒果乾

 一打開芒果香就出現  香~香~香~ 我拿起時就發現
這是完整的一片芒果乾耶~~ 我只吃過一條一條的~
而且還不小片呢~好厚ㄚ~

你看看比我食指還長很多
感覺就像是把新鮮水果直接剝下來
好大顆的芒果


芒果乾口感比較紮實不會太甜
芒果味馬上就化在嘴裡像濃縮似的
果肉纖維增加嚼勁也保有芒果的水份   吃的好滿足
 這芒果乾真是讓我停不下嘴一口接一口
玉井之門的品質不錯
都保留住水果的原味跟芬芳,難怪有很多人團購~

玉井之門芒果乾(情人果乾、水果乾、芒果乾、茶葉梅) 
台南縣楠西鄉茄拔路125號
電話:06-5755918  傳真:06-5755916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後之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