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品嚐紅牌牛肉麵,聽說是得到國際牛肉麵節網路票選冠軍!!

藏於和平東路二段寧靜的巷弄中,雖沒有精緻的裝潢,但是紅牌牛肉麵因為好吃,
吸引不少雜誌媒體前往採訪,在外牆就看到許多報導~
聽說店內常常擠滿嚐鮮與回味美味的老饕,人氣可說是銳不可檔!


 
一進門就聽到老闆娘親切的東北腔,很熱情的招呼我坐下,
店裡果然坐滿著人,還好我一個人用餐比較好找位子坐。

 
今天我用團購劵:  $100抵$200餐點消費,菜單上的通通隨您選擇!

  
♥紅油抄手♥  $60
外觀紅咚咚、顏色鮮豔的抄手讓人光看就胃口大開,
飽滿的抄手其美味的內餡和滑嫩薄皮配合得恰到好處。很值得一試噢!
 
哇~裡面還有整隻蝦仁,好彈ㄋ~不過醬料有點偏麻醬比較不合我胃...
 
♥豬耳朵♥  $30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就引人流口水了~
吃起來ㄉㄨㄣ˙ㄉㄨㄣ豐富膠質融在嘴裡,味道很入味,
香甜醬汁跟Q彈的豬耳朵讓人吃不停ㄚ~~

 
♥紅燒牛肉麵♥ $120
湯頭看是清澈的湯汁,卻有著濃郁的味道,清甘柔和,溫順的滋味出人意外~
 
原來老闆愛吃牛肉麵特別鍾情使用本地牛肉熬煮湯頭,因此湯頭特別的鮮甜。
再加上中藥、香料與豆瓣醬熬煮,紅燒湯頭更顯得更加濃郁。
 

牛肉入口後可嚐到軟嫩中帶有咬勁,這厚度真是大器~
 
縱使是陽春麵條,也煮的恰到好處,有Q勁的麵條是我喜歡的。
一口麵一口牛肉再來口湯,真是滿足,份量剛好不會太撐!!

 
紅牌牛肉麵  電話:(02)270817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25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週一至週六(週日公休)  11:00~14:30/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