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可以參加發燒鑑貨團的開箱文PK!!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來幫我的文章加持按讚yes,感謝~
按讚者將有機會獲得團購網站拉手網100元購物金。

這次是體驗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臺北濱江黃金炸蝦
 炸蝦可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過自己做真的很麻煩,買現成回來自己炸,
老是會嫌蝦子太小隻=.= 都是麵糊,現在多了新選擇,對我這愛好者真是福音ㄚ~

 
排著滿滿10隻蝦好整齊,一格一格可以避免炸蝦受傷,
而且用真空包裝既安全又看的見,很衛生跟方便~
在底部成份˙保存日期˙熱量都標示很清楚,一隻炸蝦重
19g
現在2盒(10尾)優惠價399元,不定期會舉辦促銷活動可以關注官網。


台北濱江蠻有名的,雖然成立於2010年1月,卻擁有10年以上食材嚴選的經驗,
用上選食材產地直送方式,以不同的角度,看見飲食潮流的新魅力,
也導入五星級廚藝教室&美食講堂,營造出全新形態美食市集概念~

目前專賣日本三大名蟹 / 鮮活水產 / 上選肉品 / 世界空運蔬果 / 頂級進口食材


 先讓大家欣賞一下還沒下鍋的"美姿"~噗~
蝦蝦沾滿淡淡米黃色的麵衣,鮮美的蝦味停留在我手上,
每一隻都長於11公分,比我手指還粗壯(我可是肉肉手
cheeky)

 
看著炸蝦我就已經開始在幻想炸好變金黃色澤的瞬間~哇!!
現在我要依照台北濱江教的"黃金4步"開始挑戰--炸蝦囉~

  

  

 美麗的蝦子~蝦尾開始轉成紅色~等等翻面再炸一下,短短4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不會下廚或是不愛下廚的人,這麼簡單又不容易失敗的料理,趕快來試試~

 
怕自己沒瀝乾油,所以再用紙巾吸一下油~

 我炸的雖然稍為深褐色,但你看整隻完好無缺,沒有缺角也沒變型,
不是我技術好而是很好操作,真是一道不敗料理!!
還可以假裝自己廚藝好,做一頓豐盛的晚餐~很棒呢~ 

 
切開來看到整隻的蝦,外面裹著比一般還薄的麵衣,
麵衣又香、又酥脆,麵衣光單吃就讓我停不下口~

 
裡面的蝦子Q彈有勁~要是在大隻點(是要多大隻=.=也太貪心了吧~)
隨隨便便這一盒就被我嗑光光~  冏冏冏
一盒不過癮,我要再去訂幾盒塞爆冷凍庫~嘿嘿

 


台北濱江 http://www.tbj.com.tw
主辦單位:通路王 發燒鑑貨團 

yes 各位好朋友記得幫我加持ㄚ~
拜託拜託~請賜我一個"
"也幫我拉票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