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可以搶到口碑卷,麻辣鍋真的很吸引我,雖然我不嗜辣,可是那讓人舒服的辣,
與煮的夠味的鴨血老是讓我流口水,我要來好好滿足我的胃與嘴巴囉~
帶著親愛的老媽˙衝衝衝~來到士林準備大塊朵頤一番~
 
番姜麻辣鍋非常好找,整棟三層樓紅咚咚,好顯眼ㄋ~ 
很靠近捷運,機車可以直接停路旁,汽車就要再往前有停車場,蠻方便的~
一進門就有店員招呼,好新很有質感,聽店員介紹三月新開幕的,可以容納96人喔!!
要大型聚餐是個不錯的選擇,地方很寬敞,而且營業時間到04:00,可以來這邊吃宵夜呢~
 
今天體驗的是番姜麻辣火鍋吃到飽,兩人同行免費體驗!
先選好湯底,有三種口味:麻辣鴛鴦鍋˙咖哩鍋˙藥膳養生鍋,我選了麻辣&藥膳。
肉類有頂級Prime雪花牛肉、上選去骨牛小排、精選培根牛、紐西蘭小羔羊肉、U.S.極黑豬
另外還有手工製作的蟹黃膏、蝦膏與墨魚膏,都是現點現做無限吃到飽!!

 
 其他都採自助式,先逛一圈看看自己想吃什麼吧~
醬料好大桶ㄛ~有15種醬料可以搭配,下方放著一排排雞蛋,
旁邊是飲料區,有咖啡˙天仁茶包˙台啤˙冰紅茶&綠茶˙柳橙汁˙烏梅汁,
也有瓶裝可樂雪碧,喝烏梅汁配麻辣鍋真是讚ㄚ~~還有哈跟達斯&明治冰淇淋別錯過ㄋ~
  
   
各式火鍋料有四層,各種餃類˙蔬菜˙還有牡蠣˙蛤,也有搭配好的菜盤,
大約有五十幾種食材,另外也有鍋燒麵˙烏龍麵˙王子麵可以煮呦。
 
   
你看看這蛤..好大顆,旁邊的牡蠣更是讓我動心ㄋdevil準備進攻ㄚ~
 
再過來是甜點櫃了,有各式蛋糕˙麻糬˙水果˙果凍,不知今天能吃幾個。
 
 好有質感的餐具喔~陶瓷的盤子搭配水晶透明的碗
不同的元素搭在一起竟然這麼美,還有這麼氣質的筷套,
桌面也是黑色系大理石紋,高貴感不斷在攀升~自己好像貴賓呢!!
 
一開始店員會先送上小菜一碟,醃漬小黃瓜-口味偏重蠻爽脆。
 
鍋底跟第一輪點的肉片˙蟹黃膏都上桌囉~~wink多美的食物,讓我食指大動ㄚ
你看看飽滿的鴨血,滿滿不怕你吃~好過癮ㄚ~吃完繼續加鴨血~
涮在藥膳鍋中,清爽香甜帶點中藥材的香氣,讓人很暖活~
再涮涮麻辣鍋,溫潤的辣味在嘴巴漫延,刺激我的食慾,好過癮!!
 
 
另外也會先送上一盤 綜合海鮮,有蟹˙花枝˙螺肉˙小章魚˙蝦˙
白眼魚˙旗魚˙淡菜,都很新鮮~花枝好滑溜,蝦子煮完還是那麼大隻~甜ㄚ~
 
 
牡蠣 真大顆!! 每個人都拿好幾盤,我當然不例外,
又鮮又甜,煮熟還是一樣飽滿,cheeky滑溜滑溜下肚了~
 


左上 精選培根牛 油花剛剛好,肉質滑嫩滑嫩,牛肉好鮮甜又多汁。
左下   U.S.極黑豬  色澤真美~口感很嫩外圍有點脆勁,完全沒有豬腥味,甜極了!!
 
頂級Prime雪花牛肉  嚇到我了surprise好..好..好大片ㄚ~~
牛肉的甜味好濃郁喔~厚度也很棒,吃起來超過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店員還說之後要推出"沙朗牛肉肉片"ㄋb.b 好驚人ㄚ~
 
 
上選去骨牛小排  肉質真不錯,好奢侈~吃的我好滿足!!

紐西蘭小羔羊肉 很嫩~沒有腥味真難得~
把五款肉都吃了一遍,heart接下來要不斷加點囉~
 
蟹黃膏、蝦膏與墨魚膏(下圖)
這三款都很好吃,都很鮮甜吃得到料,口感比較有嚼勁,
沒有腥味,尤其蟹黃膏特別鮮甜,滿滿蟹黃在裡面ㄋ~

  
 
 
夾了各種火鍋料,當然麻辣鍋一定要加油條才過癮囉~
店員加湯收盤點菜都很勤,不時還幫我們調整火力,真的只要顧吃就好。
 
好飽好飽喔~可是還要吃個甜點我才會滿足~
哈根達斯有四種口味,明治有六種,都蠻好挖的,吃的很開心~
蛋糕選三種˙起士˙抹茶˙藍莓,中規中矩有點乾。
果凍有梅子&草莓,很爽口微微酸甜,很好入口~
 
 
 另外在廁所也看到店家的用心,準備髮妝水˙針線包,各種女性用品,好可愛又貼心~

番姜麻辣鍋原價$499+10%現在有學生優惠價,還有宵夜場優價喔~可揪朋友去吃~
另外店家還有拍照享優活動,可以上『番姜麻辣火鍋』Facebook粉絲團看。
也很謝謝番姜麻辣鍋送的VIP卡˙折價卷,讓我可以約朋友享優惠吃美食~
 
 
 

arrow
arrow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