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可以再次試吃達美樂的新口味"『蜜汁火腿比薩』"
達美樂事先詢問了送餐時間,在指定時間一分不差送到家裡,準備開始來幫爸爸慶祝父親節了~
除了pizza外還有亞尼克POLO衫造型蛋糕
爸爸說怎麼這麼多東西吃ㄚ,當然是多虧了我這個愛吃鬼女兒ㄚ!!
 
拿在手上熱騰騰的pizza,光看表皮就覺得很酥,香味更不用說,
聞著我肚子咕嚕咕嚕叫,趕快叫齊家人開動囉~~
這份蜜汁火腿pizza有八大片,滿滿餡料,份量真不少呢~
 
  
  
蜜汁火腿可是中國經典美食,先來看一下pizza裡面藏了那些餡料。
最外層是牽絲的起司,再來就吃到各種餡料,有香甜的紅椒,
多汁的洋蔥,香甜有厚度的蜜汁火腿片,外酥內軟的烤素方,
在餅皮上還有一層甜辣醬
,讓口感有許多層次,不過沒吃到有洋菇耶??
餡料外皮酥酥脆脆,我是蠻喜歡,不過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硬,
整片個吃起來香濃又可口,加上底層的甜辣醬會有不同層次的鹹甜滋味,
而且餡料跟餅皮的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因餡料多而產生膩感,也不會光吃餅皮~
原來蜜汁火腿不光可以用麵包吃,用pizza餅皮更有不同滋味~

上圖  是烤素方,因為包裹著起司又烤過了不好辨別,所以特地挑出來給大家看它長怎樣。
下圖  糖蜜製作
蜜汁火腿片,很香嫩,這我很愛呢~
 
達美樂一直推陳出新,之前的百花齊放pizza就讓我眼睛一亮,
美麗的花朵pizza在自己面前綻放,而且料之豐富,味之美呢~
這次把中國經典美食放進來做創新,也真是讓我意想不到~
pizza 還真是有無限可能!!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達美樂Facebook粉絲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