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還是要去吃美食~冷ㄚ~
藏月還蠻好找得,就在和平東路三段與敦化南路交叉口啦~



趕快跑進店裡,實在是又冷又餓~
菜單有2種,還蠻平價的給大家參考


今天是使用團購劵啦~點了雙蛋腰內豬排蓋飯+玉子燒&牛丼+蝦蘆筍手捲 共200元

你一坐下來馬上有小姐幫你斟茶
喝杯熱茶可以暖暖身,是抹茶..不過茶味很淡,水水ㄚ~我不愛!!
 
旁邊有許多調味料,也有磨芝麻的用具,自由取用
 
餐點附的味增湯~熱騰騰,讓我驅寒~

湯很鮮甜,裡面的料好多,海帶˙洋蔥˙放蠻多~而且豆腐是大塊的,一點都不馬忽~

過沒多久,小菜也來了~
玉子燒,是清爽口味,沒有蛋腥味,軟硬適中,可惜溫度有點涼,溫溫的口感會更滑溜~
 
蝦蘆筍手捲,蝦很有存在感,有Q彈,沙拉醬味道較重,搭配著蘆筍&高麗菜絲,很開胃,三兩下解決~
 
雙蛋腰內豬排蓋飯&牛丼
上菜速度蠻快,不會讓人久等,不知是因為下午兩三點只有三組客人,還是訓練有素,讚~
 
是的~~下午快三點才吃午餐,我快餓扁了~
跑去看展,人太多都在排隊...哎...假日真可怕~去那都是人...
 
雙蛋腰內豬排蓋飯
豬排的香味害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外皮酥脆,不會太厚,沾裹著半熟的蛋汁,滑溜滑溜~
豬排咬下去軟硬剛好, 還會有肉汁流出來,調味很清爽完全不會膩
還可以搭配紅薑一起吃,變化很多,飯也淋了些醬汁,感覺飯不夠Q
 
牛丼
看著滿滿牛肉真是心花怒放~壽喜燒淡淡的甜味飄香真誘人~
 
牛肉的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鹹,這樣才吃的出來牛肉的原味
帶一點油脂讓肉更滑嫩,肉片並不薄,而且是很完整的一片一片,可不是碎肉ㄋ
加上洋蔥的甜˙紅薑的清新˙吃得好滿足~
 
光顧著吃,現在來欣賞一下日式風格ㄅ
  
店面有點像太極,中間有一面牆隔間,但四周卻可以順時鐘或逆時鐘連結
大部份是2 人桌或4人桌,讓人多了點隱私,比較可以談情說愛~

佈置很簡約清爽,不會讓人覺得纍墬,很舒服~蠻適合放空~
這樣日式帶點禪意,會令心安定下來,好適合沉靜身心
如果拿來當閱讀室或咖啡館,我一定整天窩在這~
 
 雖然簡單卻讓我想盯著它看,看著它發呆

 一個很古意的木盒子...不知裡面裝什麼...難道是...寶物

 
 藏月精緻日式豬排料理
 營業時間:AM11:30~21:30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
 (02)2733-8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