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hielo霜凍優格"逛ㄚ逛的~突然聞到好香好濃郁的麵包香跟我最愛的蒜香!!
cheeky快速衝上去~耶~米哥烘焙坊~有看過大家介紹,評價不錯~就來挑幾個回家吃唄~
 
潛艇堡的種類好多喔~不過我的愛不是它啦~再搜尋一下~

驚呼~surprise這個拐杖好可愛ㄛ~那一桶是"丸子兄弟"也就是棉花糖啦~
 
種類真多~而且擺放的很豐富, 整個就是會讓人失心瘋, 每一種都想買ㄚ

各位朋友...你看看...每個人都夾滿滿ㄋ
我..我..我..口水直流~看著這些麵包好想尖叫一下

看到了!! 千層大蒜~ 還有大小片2種尺寸
旁邊長條的大蒜麵包,千層蜜糖,宜蘭蔥餅,法國麵包 我都好想買ㄚ
 
在櫃台旁,有禮盒式的伴手禮~還蠻適合送禮ㄋ
  
這就我喜歡的蒜香啦~
 不知道千層會有怎樣的火花ㄋ~期待期待~
 
結完帳馬上吃起來~千層的酥脆取代了法國麵包的硬,每咬下一口都喀喳喀喳的yes
塗的滿滿的蒜泥醬,每一口都好濃郁,香噴噴ㄚ~
裡面比較濕潤,有麵包的鬆軟,搭著邊邊的焦香及酥脆,真的好滿足!!
我的臉是滿滿的笑容ㄋ今天真是開心~開心~再繼續逛街囉~哈哈~


米哥烘焙坊 (02)8969-1668 
營業時間:早上11點 ~ 晚上9點30分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七號B1
官網
www.milkhous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