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使用的杯子,總是因為泡茶 or泡咖啡 or泡可可 最後會沉澱黃黃的顏色
就算泡熱水或隨手洗,到最後還是一樣,讓我用起來很介意!!
這次可以體驗一下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如果真的有效果,那我就找到救星,再也不用煩惱無法去污了~

209_0193.JPG 

【商品特色】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安全環保:採用高級食用級香精,天然安全;蛋白酵素、過碳酸納配方,可還原成自然界元
   素,對自然環境無負擔,天然環保。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 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鈉、安全食用級香精
商品用途: 食器杯垢專用清潔劑,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建議用量與
浸泡時間:
每週清潔一次,一次只要使用1包30g,建議每次浸泡30分鐘,除垢、除臭、清潔一次完
適用範圍:
 
各種塑膠、玻璃、瓷器茶杯、咖啡杯、保溫杯、不鏽鋼杯、泡茶濾網、碗盤瓷器等食器杯盤,皆可使用。
注意事項:



 
1.請勿將市售清潔劑放入一起使用。請避免使用於鐵、銅、鋁、鉛等材質之器皿。
2.使用本產品時會不斷釋放出泡沫,清洗杯皿時請勿蓋上杯蓋或留置於密封的容器內,也請避免預先溶解儲存於任何其他密封容器中,以免產生壓力及滲漏。
3.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請戴手套使用。
保存方法:
 
請保持產品密封及乾爽,並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與高溫、潮濕環境。開封後,請儘速使用,以避免變質。



常使用的茶杯 要把濾茶的孔洗乾淨,可能還真的要費一番功夫,
如果太粗魯可能還會讓瓷器受傷呢~超麻煩~ 剛洗好的杯子非常明顯的黃, 開始按照步驟來去漬吧~ 各倒入9分滿的40~60度熱水 再把去漬劑倒入,稍為攪拌 泡沫產生了~^^~還真好玩呢~
不停的冒出來~好可愛ㄚ~還好家裡沒小孩,要不還以為是玩泡泡呢~
味道像柔軟精,不會刺鼻,不過沒看到附帶的毛寶兔叮嚀桌卡....過了30分後,把泡泡沖掉,然後再清洗乾淨
你看看是白的,而且白的反光耶~超高興的!!拿著濾茶皿,真是不敢相信~可以乾淨成這樣(泣)
我想以後不用在辛辛苦苦在那邊刷很久了~YA~ 看著洗乾淨的茶杯,心情真是好好ㄚ~~
  

毛寶兔宅配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用)後之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