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到時真是超開心的~因為我好喜歡童話故事~
想說沒事就提早來劃位吧~哇~才17:30耶~已經排一段了,到18:00 人山人海真壯觀!!
雖然劃位在中間但竟然是最後一排...這部真hot~
 
 
帶上3D眼鏡   即將進入童話故事中

3D的特效真棒~細緻的畫風~每一個主角都栩栩如生~
我就像愛麗絲   完全到了另一個世界    夢幻國度
讓我忘卻煩惱˙現實   這2 個小時只有"快樂"  笑的好開心
真巴不得 可以再播一次嗎?   安可~安可~

魔髮公主帶給我 "勇氣"  "夢想" 
每個人心中都有
也許當下無法實現  但是努力+堅持未來就會有無限可能~
我很高興 自己一直都在努力築夢~
祝大家都能夢想成真呦~YA

 

 

 

 

 

 

 

 

 



【魔髮奇緣】是迪士尼推出的第50部動畫作品,也是迪士尼的首部3D動畫,除了展現立體電腦特效也保有了迪士尼特有的精緻手繪風,故事改編自格林童話「長髮公主」,但是這次的公主樂佩可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身懷絕技的勇敢女孩,不但擁有一頭長達70呎的魔力金髮,身手更是要得,不時還得出手替男主角解圍!(愛評)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寧靜和平的王國,皇后在懷胎時生了重病,國王便下令尋找具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給皇后治病,皇后服用了黃金花後果真痊癒還生下了一名可愛的金髮女嬰─樂佩公主。


但女巫本利用黃金花的魔力維持不老之身,如今黃金花已死,為了報復,女巫接近嬰兒,卻意外發現樂佩公主的金髮具有與黃金花一般的魔力,於是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並將她藏在隱蔽的森林深處的高塔,撫養長大,好讓女巫可隨時利用樂佩的魔力金髮繼續維持不老之身。


 

而在王國中有個出了名無所不偷的神偷─費林雷德,他與同夥在皇宮裡偷竊了一只屬於樂佩公主的皇冠,因此成為皇家騎警的通緝犯。


為了躲避追緝,費林發現森林中有座神祕的高塔是個完美的藏身之處。於是費盡千辛萬苦,爬上高塔頂端,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就此遇見了美麗的樂佩。


從沒見過外面世界的樂佩看到陌生男子,更加深她對外面世界的好奇。費林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而兩個歡喜冤家就此展開一場冒險之旅。


 
當中我最愛的一幕就是   在公主生日的那一天   全國齊放天燈  
好美~浪漫到不行~  我只能說˙˙˙只有在平溪才看的到這樣的情景
那時  我生日也可以這樣ㄚ~





當中還有2個特別角色:  變色龍-帕斯卡& 白馬-麥西瑪斯
搭配著主角 發揮出畫龍點睛的"笑"果  可愛又逗趣




 我現在光想到魔髮奇緣任一個片段   都讓我嘴角上揚
每一分一秒都讓我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