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炎熱的夏天來到台北真是熱ㄚ~附近車子停的滿滿,大家可要花點時間ㄋ
蓮池閣是我常看到的素食餐廳,剛好 美食巷弄 有優惠卷當然要來嘗嘗~
美食巷弄優惠卷 : 蓮池閣素食單人吃到飽 優惠430元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店內的簡單又大方的裝潢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紅色系與中國風的擺設搭配起來非常有味道~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一進門就看到豐富的菜色,讓我食指大動 ~
這蒟蒻生魚片口感QQ吃起來還真有生魚片的感覺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各式各樣的甜點也都有喔~
另外這還有好吃的素材,有地瓜.紫芋.玉米.花生.荸薺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今天既然吃素來體內環保,我的重點當然是擺在生菜上面
吃素ㄚ我還是喜歡食材的原味以及蔬菜的香甜~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當然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也別擔心,這邊有滷豆腐,麻油湯,麻辣滷湯可以選擇~
飲料不管是冰的熱的都很多種,喜歡喝什麼就喝什麼
另外讓我很讚賞一點, 就是標示物品的牌子,字都很大,長輩們真的很需要ㄚ!!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哇~你看看我拿的這盤生菜很豐盛吧~真不錯吃ㄚ~
那香橙醬汁酸酸甜甜配著生菜清脆可口讓我連喀兩盤~是我今日最讚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壽司卷味道豐富蠻好吃的,另外筍子沙拉也很讚,香甜可口不會澀ㄋ
至於其他菜色算一般般,台式的料理方式讓我覺得有點油膩,只能說味道很普通>。<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這盤我很推左邊的香椿炒飯,味道香又有鹹甜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他像豆腐還有菇菇,四季豆都不錯,其他就顯得很普通
不定時會有餐車服務,像焗白菜.素田螺.蘑菇湯都很好吃喔~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最後吃點冰劃下句點吧~也可以清清嘴巴~
草莓.芒果.抹茶冰淇淋 再淋上滿滿水蜜桃~~哇賽~好過癮ㄚ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整體吃起來我覺得 蓮池閣特價430元/人不便宜,料理的方式比較台式
相較之下我比較推薦 板橋的原素食府, 價錢與質感較好,也比較能吃的到食材原味~
給大家參考看看。
 
「巷弄」搶購美食旅遊APP,
秉持著一店一故事,推廣每一家商店都是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故事!
巷弄粉絲團   巷弄APP ios載點   巷弄Android載點

蓮池閣素菜餐廳:蓮池閣素菜餐廳。最愛生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