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看了巷弄美食的介紹讓我這個愛吃壽司的人蠢蠢欲動~
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就在傍晚時分我來到了 "喜樂手作壽司"
在巷弄之中的住宅區隱藏著許多小店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在一樓的庭院中也佈置了和風造景,在店外等候的時間也不會無聊~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店內吧台坐著熟客與師父聊天,欣賞著料理過程
桌面擺滿著餐具,既簡單又樸素是我一貫喜歡的風格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看著這麼多的壽司還真讓我難以下手~我真想都來一個
不過我今天用美食卷 "全炙燒握壽司" $125 (六貫) 原價250元
就先來品嚐~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別的吧~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浦燒鰻
香甜的醬汁煮進鰻魚裡,軟綿的口感,帶點油脂在我嘴裡~好吃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比目魚
比目魚炙燒過後,將它的香甜與細緻都帶出來了~ 淋上些許醬汁蔥花, 甜味更加提升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花枝
滑溜滑溜的外皮, 加上脆脆的口感, 清爽的感覺讓人舒服~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牛肉
這牛肉握壽司就可惜了點,肉質很嫩~可惜牛肉的香甜沒有出來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鮭魚
哇~這溶化的口感真棒~油脂與鮭魚的軟嫩搭配著醋飯,真是天一無縫~好吃

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旗魚
這一款就比較一般~沒有太多的驚豔~

吃到最後才發現...老闆你好像忘了給我味增湯ㄝ><喜樂手作壽司:喜樂手作壽司。全炙燒握壽司

「巷弄」搶購美食旅遊APP,
秉持著一店一故事,推廣每一家商店都是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故事 !!

巷弄粉絲團   

巷弄APP ios載點   

巷弄Android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