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真是一股暖意~沒看的朋友...我真的要跟你說..不看是你的損失~哈哈~
當然一開始是因為吳彥祖跟古天樂,我很喜歡他們~
這部愛情片,當中添加許多幽默與趣味,讓你邊看邊感動邊笑~ 
裡面有些好玩的原素~ex:角蛙˙便利貼˙玻璃窗˙陶喆愛很簡單˙咖啡館

在一開始,程子欣(高圓圓飾)巧遇前男友在公車上的戲,就讓人覺得有趣,
有一天,子欣在公車上巧遇前男友和懷胎九月的妻子,
傷心欲絕的她在街上狂奔差點被車撞到,宿醉未醒的流浪漢方啟宏(吳彥祖飾)挺身相救。
而帥氣的張申然(古天樂 飾)則開著跑車追著子欣的身影,我心中OS:何時你們才會相遇ㄚ~

啟宏原來是個前途無量的建築師新星,因事業失敗經常買醉,成了不修邊幅的流浪漢,
為了幫助子欣擺脫過去傷痛,他把她前男友留下的東西全部變賣成現金交給子欣,
自己只留下賣不掉的角蛙,兩人相約之後再次見面,慶祝重新出發~

對面辦公大樓的金融菁英-張申然,總是隔著玻璃帷幕為她加油打氣,
讓相隔咫尺的子欣&申然兩個人開始一段情緣
幽默帥氣有魅力的申然,完全就是讓人無法抗拒~
可是....是緣份還沒到,還是彼此不夠愛對方,三人卻與幸福擦身而過…
 
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愛情,
三年後,子欣任職的金融公司換了新老闆,竟是當初拋下她的申然!
玩世不恭的申然收起玩心,重新向子欣大膽示愛。
有技巧的不告訴子欣他的求婚計劃,幫她買車˙選愛的小窩˙買家具
也告訴她這三年來,思念著她,唱著陶喆-愛很簡單
最後在她的家中佈置許多的愛心,卻在臨門一腳失敗...
 
會有這樣的結果,全是因為男人總會說,"我犯了男人總是會犯的錯",真是爛理由!!
十個男人九個壞,一個想做怪!!  而女人,只想找第十一個~
Ps:我想那浪漫的情節真是羨煞許多人ㄚ~而且很具巧思,
蠟燭愛心˙便利貼愛心˙A4紙愛心...最後一個愛心在.....嘻嘻
 
不知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老天爺開的玩笑…戒酒後的啟宏已成為著名建築師,
恰巧在此時搬進子欣辦公室對面的辦公大樓,兩人再度重逢,
啟宏深情的告白,那首"我願意為妳"除了感動還有別出心裁!!

她愛他,他愛她,他也愛她,難以釐清的三角戀情在辦公大樓間蔓延開來!
在最後子欣要選擇接受誰的求婚呢? 賣個關子各位自己去看囉~
最後的場景,我只能說..好浪漫的求婚~好美麗~
我真想再去看一次,真是既開心又有趣的愛情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