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好吃懶做的人,不太喜歡運動,因為一個人運動很無趣ㄚcheeky藉口
也是因為這樣 - 肥胖找上我....
不過就算胖也要讓身體更健康才行~
所以我現在都很注意攝取蔬果的份量,而油炸˙澱粉˙甜食也少吃
最近很開心可以體驗健康食品,讓我有額外的加分效果 雖然只有短短2天份
 
介紹一下日本專利微藻素-花果醋錠主要特色
◎幫助代謝循環的正常化,促進新陳代謝。
◎弱鹼性防止酸化,預防雜質累積,減輕身體負荷。
◎幫助消化道機能,維持健康。
◎參與產生能量的檸檬酸循環,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日本YAMAHA最新研發微藻素 (PurestaTM),是健康的最佳防線。
◎珍貴日本專利山茶花萃取物,多種珍貴成份使您青春永駐。
◎高單位綜合水果多酚40%,自由基清除力ORAC達7500μmole/g。
◎來自日本的天然野菜山苦瓜,豐富皂苷成分,健康百分百。

主成份:日本YAMAHA微藻素(PurestaTW)、蘋果萃取物(含多酚)、山桑子萃取物(含多酚)、
藍莓萃取物(含多酚)、野櫻桃萃取物(含多酚)、蔓越莓萃取物(含多酚)、枸杞萃取物(含多酚)、
葡萄萃取物(含多酚)、山竹萃取物(含多酚)、紅石榴萃取物(含多酚)、日本山茶花萃取物、
日本沖繩山苦瓜粉末、粉末醋酸。

  
   
規 格:30錠(2天份量)
用法用量:一天三次,一次五錠,於飯後以溫開水送服。(請依情形增減使用,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陰涼或乾燥環境下,開瓶後盡速食用並避免暴露於空氣中。
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
 
花果醋錠很香有點像山楂,味道有各種水果的酸味,
一點點甜,很像醋ㄋ~好吃ㄋ~我可是當糖果在吃~哈哈
體驗是2天份,沒辦法明顯感覺有特別的功效
要增加新陳代謝應該也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來
不過提振精神到是蠻有效~只要你含在嘴裡,相信精神百倍(酸ㄚ~~)
(代表我身體還不算太差因為我沒有便泌˙消化等問題)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用)後之心得分享,產品成份&功效為官方資料,
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多美體網路商城 http://www.123doremi.com.tw/main.php
 瘋體驗 http://funp.com/xp/?event=1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