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美食、小吃哦~可是下班後常常累的不想動,自己煮又太麻煩,隨便吃又很對不起自己...

無意間朋友介紹了 "珍苑干貝肉燥 "給我,讓我大吃一驚~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看這個包裝真是精緻,我還以為是本書ㄋ~拿來送人也非常體面~
在背面的部分也有很詳細的標示內容跟說明,這一盒大概是6~10人份
下面跟大家介紹一下加熱方法~都非常方便,只要隔水加熱或是微波,馬上就可以享受美食~
當然也可以發揮創意,加些其他食材,菜色更豐富也很有特色~

金光閃閃的包裝真是高檔,採高壓高溫殺菌處理,可以放常溫、不用冰 、好攜帶
如果在公司吃香味四溢~馬上一群人就圍上來,跟同事分享又多了一個話題~~
你看看這一餐好豐盛ㄚ~而且只要10分鐘就搞定,如果人數多可以再加些青菜,營養滿分~
而且這碗麵是三人份哦~還剩下半包干貝肉燥,另外半包可以再做一頓飯ㄋ
這干貝肉燥聽說來頭不小,嚴選北海道烘製干貝精選 4:1 精瘦肉,裡面還有香噴噴的紅蔥頭
、純釀造醬油,加上日本4層不透光的包裝來保鮮,果然美食需要層層功夫ㄚ
 看看這色澤就知道滷的非常的透,這肉塊還真多~上面一絲一絲的就是干貝了,這料好多非常能滿足愛吃鬼的我~如果喜歡吃肥一點的朋友,建議可以煮一些肥肉再放進去滷一下~保證你愛死它~
 鹹甜的滷汁非常開胃,怕太鹹可以少淋一些,而肉與紅蔥頭的香氣讓人無法拒絕,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瘦肉裡面包含了肉汁滷汁,還有干貝的海鮮甜味,完全不會膩,口感也很好~齒頰留香~
這樣的調理包真的滿方便的~而且網路點一點就送到家,非常符合我這懶惰的傢伙~ω~
 
 
*販售地點:
1. 珍苑實體門市 http://www.jnyfood.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95  
2.新光三越超市裡面:台北信義新天地- A4 B2F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B2F /台北南西店- 一館 B2F/ 台北天母店- A 館 B1F  /  台北站前店 B2F   /  桃園大有店 B2F  /新竹中華店 B2F  /  台中中港店 B2F  /台南西門店 B2F /高雄左營店- 本館 B2
3.桃園機場免稅店 (出國伴手禮的選擇)
 
 
 
 
 
 
 
 
 
 
 
 
 
 
 
 
 
 



 
arrow
arrow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