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到蜜餞酸酸甜甜的滋味,口水就直流ㄚ😋
每一種都好想吃,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啊~
收到一箱的蜜餞心情真是大好🌸,立馬拆箱來解饞

◎體驗內容
吳萬春蜜餞(武廟店):人氣精選伴手禮,各式果乾、蜜餞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果乾愛文芒果乾(120g)
6選3
(口味皆不得重複)
 
大湖草莓乾(130g)
燕巢芭樂乾(120g)
黃金柚子皮(130g)
蔓越莓果乾(170g)
情人果乾(100g)
蜜餞凍頂茶梅(310g)
4選2
(不得重複)
日本冰梅(120g)
化應子(300g)
化核橄欖(310g)

每一個包裝都很清楚標示著口味、內容物、日期

重點都是拉鍊袋,可以保持蜜餞的鮮度,還有可以清楚看到蜜餞、果乾,讓人放心又誘惑人心😍


我要來開吃了~你看看這紅澄澄的蔓越莓果乾
每一顆都非常的完整,就像是紅寶石閃耀著~
咬下外層還有一點脆度,果肉軟又酸甜,整個香氣很迷人~

😍我愛草莓~相信這是每個女孩都愛的~
大湖草莓乾~看這外層有著果醬般閃亮,草莓香氣還沒入口就先聞到,放在嘴巴那甜蜜的味道真是幸福💕

再來是一片片愛文芒果乾,這種一片的芒果乾吃起來特別過癮,果肉QQ而且味道都特別濃郁,像把芒果濃縮似的~超讚

化核橄欖,含在嘴巴有種回甘跟淡淡香氣,咬開橄欖很有水份,而且沒有子非常方便,不過我覺得稍為甜了點,讓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

凍頂茶梅,打開馬上一股清香茶味飄出,令人無法抗拒~放入口中茶味與梅子融為一體,滋味絕妙~
腦中突然閃出詩人吟詩喝茶的畫面,有種文青意境~

看到這麼多種蜜餞有沒有很心動,告訴你~還不只這些呢~除了古早味蜜餞系列,還有健康果乾系列、優質養生系列~想吃只要上網訂一下,店家馬上貼心幫您寄送~真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