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又來到美食時光~最近看到 "巷弄"不斷的增加美食餐廳~讓我非常雀躍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每天辛苦的工作,下班後就想來享受一番~就近我來到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讓人有種想飲酒作樂的感覺....不過店員好像不是很熱情....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算了~反正我自已開心就好了~ 來展開我的獨樂樂吧~
因為我使用巷弄美食卷~所以我就沒仔細看菜單...反正我應該不會再來了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主廚特製燒烤組合 - 烤魷魚一份 。烤無骨雞腿一份 。牛肋條串一份 。月亮蝦餅一份  特價220元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月亮蝦餅
外皮很酥脆會卡滋卡滋~蝦味蠻香甜,吃起來有厚度~
沾醬酸酸甜甜搭著一起吃蠻開胃的~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牛肋條串
一串串的牛肋讓我迫不及待~這閃亮的油花讓我流口水~
咬下那豐富的肉汁,滑嫩的口感讓我開心了一下~好吃~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烤魷魚
這烤魷魚真的很不推....沒有海鮮的鮮甜如同白開水
烹調不像烤的有點油,讓我吃幾口就停下筷子~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烤無骨雞腿
外皮炸的酥酥,再加上醬汁與五味粉,味道還OK ,不過還真有點油
來吸我串燒啤酒吧:來吸我串燒啤酒吧。踩雷
「巷弄」搶購美食旅遊APP,秉持著一店一故事,
推廣每一家商店都是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