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花娘小館 這名字還真好聽ㄋ 外觀用木質來裝潢讓人有種熟悉感
門前有庭園可以很方便的停車 ,走上階梯看到長長的走廊,讓人放鬆又舒服
以前也來過附近吃飯,不過一直沒機會來品嚐花娘小館
今天看到 巷弄 有優惠卷 當然要來嚐嚐鮮囉~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進到店門看到許多的酒 想必也吸引不少愛酒人士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舒服的開放空間,沉穩的色系蠻有古早老式的感覺
客人陸續坐滿, 說話的腔調很像小時爺爺聚會一樣,讓我感到無比親切與懷念~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店家免費招待麥茶(有冰有熱),另外還有一碟涼拌小菜
這涼拌花生真好吃,花生香甜加上辣油的提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綜合水煮 $140  (原價$280) 牛肉  豬肉  大腸  鴨血  蝦仁
看這表面佈滿了辣油~讓我心裡一驚...開始流汗了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不過這滿滿的料真讓人食指大動,我想就算辣死也甘願~cc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夾一塊牛肉 我要準備來品嚐一番
哇~這牛肉真滑嫩~口感香甜又不老,辣油完全提出鮮味~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現在再來塊豬肉吧~豬肉的油脂在嘴巴溶化,這綜合水煮真不簡單~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鴨血一塊一口剛剛好,味道其實不會太辣還蠻好入口的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看到這大塊的蝦仁真的很吸引人,用料實在讓我直喊"大讚了"
Q彈的蝦仁真是好吃,肉質鮮甜~真想再多來幾顆~這綜合水煮推薦給大家~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
  「巷弄」搶購美食旅遊APP,
秉持著一店一故事,推廣每一家商店都是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故事!
巷弄粉絲團   巷弄APP ios載點   巷弄Android載點

花娘小館:花娘小館。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