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 各位看到第一張圖有沒有被嚇到ㄚ~~
是不是以為我~跑去混~走跳(台語)~哈哈~其實這是一間居酒屋啦~~
能發現這間店多虧了 " 巷弄APP " 這是我最近新發現的軟體(大都是台北的美食)
在裡面可以用優惠的價格享受美,既輕鬆又方便,重點還可以省荷包~CC
各位好友想下載我最下面有提供載點使用ㄛ~巷弄APP 就像隨身攜帶團購劵一樣~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西門靖居酒屋 在小巷中,走在這街道上到是讓人有些錯亂
像日本街道的感覺,卻又有美式風格的圖鴉,和風美交織著搖滾原素
真是很不一樣的感受,既衝突又和諧,另一種美感油然而生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店內座位不多常會客滿,建議先訂位較好!!
在門口也有兩桌可坐,坐戶外稍熱,但更有風情 ~
聽著音樂靜靜看著人來人往,享受美食與小酒好不愜意ㄚ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店內的佈置有很多的日本小東西,可以細細欣賞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愛吃鬼的我~重點當然是擺在美食上面,不囉嗦快來看菜單吧~~
單價還蠻平實的,而且打卡還可以省50元~各位快來酒足飯飽一番吧~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
我今天使用 "巷弄APP" 的劵,花200元可抵400元現場消費 !!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我的第一道菜來囉~~
" 貓食 $50 " 它可不是真的貓食>x<呦~有看過 " 深夜食堂 " 的人應該就知道這道料理
白飯淋上一點醬汁,加上魚鬆柴魚片海苔很簡單的料理,但聽說味道卻很好~
哇~柴魚的香氣真不是蓋的,白飯的Q度剛剛好,配上微甜的醬汁與魚鬆的酥,
柴魚的鮮,海苔的脆,多種口感在嘴裡不斷的變化,讓我一口接一口~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醬燒肥腸 $120
~^。^~我最喜歡肥滋滋的烤肥腸了~外皮烤的脆脆的,裡面軟Q火候控制的蠻好~
微辣的七味粉讓肥腸不油膩ㄛ~ 唯獨就是調味有點鹹啦~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鮮韭絲 $80
聽說這是招牌之一,是創意燒烤當然不能放過~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剛入口醬汁較濃較鹹,但嚼兩口後韭絲的水份與甜味就跑出來讓人意猶未盡~
蔬菜的香甜可口都濃縮在嘴裡,而且你看這一根根的韭絲可不可愛~好像簾子ㄛ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手工天婦羅 $60
我愛吃的甜不辣也一定要點的啦~這外皮酥脆應該是炸過後再燒烤的
外面灑上些許胡椒粉淋上一點檸檬汁,香甜帶點微酸很爽口
口感很扎實又帶點Q勁,吃的出魚漿的真材實料~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七里香 $100
好久沒吃雞屁股ㄌ~金黃的色澤很誘人.....不過好像有點泛油...
口感外酥內嫩很多汁,在處理上很細心,而且沒有腥味很不錯~
不過...可能是烹調方式>油炸過沒處理的很好,油膩感稍嫌重可惜了點...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牛肋串 $100
這牛肋串火候控制的不錯,外皮微焦把肉汁都鎖住,咬下去滿滿肉汁,非常JUS~
其實不用灑上胡椒粉,單純的原味原汁美味更加層~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今天第一次嚐鮮成功!!這一頓才270元~真划算~
菜色口味都不錯,我想下次可以揪姐妹一起來放鬆~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

西門靖居酒屋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電話:02-2388-8876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2號後棟

 

「巷弄」搶購美食旅遊APP,
秉持著一店一故事,推廣每一家商店都是平凡巷弄間的不平凡故事!
巷弄粉絲團   巷弄APP ios載點   巷弄Android載點

西門靖居酒屋:西門靖居酒屋。燒烤˙藝術˙音樂交織
 

arrow
arrow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