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每次看到別人吃這蔓越莓乾,真是讓我既羨慕又流口水~
終於讓我有機會試吃一番囉~你看看一顆顆大蔓越莓乾,好飽滿~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ACE 大蔓越莓乾
蔓越莓產量稀少珍貴,有『北美紅寶石』之稱,口感佳、營養豐富。由ACE精選,產自加拿大整顆,頂級『大』品種的新鮮蔓越莓果。「保留了最多的水果原汁」,每2公斤果實能產出1公斤的天然果乾。100%無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如硫化物),無硫化薰蒸處理。口感微酸低甜,每一顆都吃得到天然原味,保留最多果汁,香Q順口。「五星級口感」的蔓越苺果乾,女性最佳休閒食品,更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食用方法:
1.直接食用,好吃方便。
2.當生機飲食食材使用(如打精力湯)。
3.當烘培食材使用(如作手工餅乾、糕點)。
4.加入生菜、穀麥片一起做成沙拉食用,風味絕佳。
5.搭配其他食材作美味料理,等您親自試試看!

成份:天然整顆蔓越莓、天然蔗糖、葵花油(少於1%)
產地:加拿大
規格:180公克 ±5%
注意事項: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日光直射與受潮。
開罐後建議60日內食用完畢或置入冰箱冷藏。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真像紅寶石~~果肉都是完整的ㄋ
咬下去是外脆內軟還有點汁,甜甜的果肉有點桑椹味
微微一點酸味,讓我不自覺多塞了幾顆在口中~
轉眼就被我消耗了半罐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我真是個愛吃鬼ㄚ~
ACE大蔓越莓乾:【瘋體驗】ACE大蔓越莓乾˙ 一整顆的鮮果乾

宜果國際 http://www.gk.com.tw/g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