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坐在A House A房子除了被店內的氣息感染外
還會不時對這的物品發出讚嘆,讓人充滿驚喜

這水杯就是其中讓我把玩不停的小物,傾斜不倒翁還可轉圈圈
但是水不會溢出,造物的人真有巧思,連喝水都可以變這麼好玩有趣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不知是受了眼前這舒服的環境影響,心裡感覺很雀躍
既然第一次來 除了品嚐咖啡也來點不一樣的吧~
 
Brunch Set  早午餐組合

主食:法式鹹派 or 義式帕里尼三明治
副食:烤核桃與馬鈴薯餅 + 蝦卵味噌哇沙米佐小黃瓜脆綠柱
三色起司塊(匈牙利紅椒粉.巴西利葉.薑黃粉)+ 糖漬香橙片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哇~看看這Brunch~~心情指數又破表了~
美麗的食物~看起來很誘人~那質感與感覺讓我覺得我在渡假~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烤核桃與馬鈴薯餅

烤核桃好大顆,輕烤過微溫的熱度吃在嘴裡,讓舌頭感受到核桃更細微的韻味
馬鈴薯餅剛煎好趁熱吃,外皮酥脆淡淡的調味更吃出馬鈴薯的原味,
不過有點不鬆,如果再鬆軟點就完美~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蝦卵味噌哇沙米佐小黃瓜脆綠柱

從外觀就很吸引我  到底這是什麼味道呀~
蝦卵佐著一點哇沙米  口味很鹹帶著清香,與小黃瓜˙肉末變成鹹甜滋味交錯
很讓人意外有先苦後甘的感覺,小黃瓜的水份˙甜味與蝦卵產生像大海的滋味
後味帶來哇沙米的點綴,很清新又美味~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三色起司塊(匈牙利紅椒粉.巴西利葉.薑黃粉)

像骰子般的酸起司塊,各別穿上鮮艷的外衣
紅色-匈牙利紅椒粉.綠色-巴西利葉.黃色-薑黃粉
起司塊質地是軟綿的,口感很滑順  在嘴裡會慢慢融化

薑黃粉吃起來微微苦甜有種咖哩香,巴西利葉則是香料草味
匈牙利紅椒粉微辛辣有種苦味
三色起司塊帶給舌頭不同刺激也讓味蕾更敏銳
當中我最喜歡 匈牙利紅椒粉真好吃~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法式鹹派

香噴噴的鹹派有著酥酥脆脆的外皮,火候控制的真好是漂亮的金黃色
挖開一口誘人的蛋香讓我忍不住先吃一口~真好吃~
裡面料好多又好大塊,而且裡面是濕潤˙軟軟有彈性耶~
吃完真滿足而且真的很有飽足感,記得要來嚐嚐這美味~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糖漬香橙片

這飯後甜點更是讓我意猶未盡,香橙片完全就是新鮮水果麻又香又甜
最後的糖水是用焦糖所調的,風味超讚~融合香橙的香味,淡淡焦糖甜
就像好酒令人癡迷~害我捨不得喝完阿><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A House:A House Brunch。享受美好的一天
這套餐雖然$220不算便宜,但我覺得味道跟質感都很棒~真的蠻值得地~
而且環境跟服務都很棒,可以很舒服的發呆或是聽聽音樂會~
下次想去嚐嚐義式帕里尼三明治是不是也這麼美味~
 
A House
(02)2778-8612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
營業時間:Mon.-Fri. 13:00-24:00 Sat.-Sun. 10:00-24:00 
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http://ahouse.vocal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