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家裡就在咖啡館裡,不在咖啡館裡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
相信很多人對這句話都很熟悉
咖啡,已經融入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不管是那種咖啡還是咖啡館都形成為文化˙人文˙氣息


這次舉辦的"就愛好咖啡"活動讓我在城市中漫遊,
也讓我可以去尋找屬於我的角落咖啡館!!
大家也一起來尋找屬於你的咖啡館吧~



神秘的星河珈琲館Galaxy  coffee在許多的巷弄之中
乍看我以為我即將要闖入民宅ㄋ還好有看到招牌
老闆-洪老師自己DIY的園藝,雖然被車車擋住
但還是可以看到一點地中海的風情


外面大大的外帶看板,價位好平實
尤其喝完體驗的咖啡後,更覺得是物超所值~


一進門洪老師熱情的招待,不斷跟我們話家常
她真是個很有魅力又親切的人,充滿著感染力,讓我受易良多~
店裡的氣氛也如洪老師一樣溫馨,有質感又很專業
洪老師研習咖啡多年,根基扎實、手藝精湛,對於品質的要求也很高


店裡擺放的東西非常多,每一面牆每一個角落都放滿關於咖啡的物品
可以好好的欣賞品味,也可以看到來自不同地區的"原豆"
店裡的咖啡豆可都是洪老師精心烘焙,有許多客人指定購買ㄋ
在星河買咖啡豆不用擔心價格不實,因為有加入國際公平交易協會很有保障~



好美喔~

擺放許多器具˙精美杯子外,也看到許多的獎狀
還有這一格一格可愛的祝福,這應該是許多學生或客人的創意
其中覺得這很棒~氣球愛心表現人類的善良與歡樂!!心裡暖暖地~



洪老師在準備我們的咖啡,還先詢問我們的喜好幫我們客製化~
老師說她自己很喜歡""豆子,每一次的調配都是獨一無二
這次喝到不一定下次還可以再喝到一樣的口味~


好不一樣的器具,裝著奶油球與日本進口的紅冰糖,好讚喔~真是高級~
 
今天體驗的是 卡布奇諾 & 特調漫遊星河咖啡 (手工沖煮)
特製鬆餅蜂蜜口味

 
連淋醬 蜂蜜都這麼講究,可愛到連小i公仔都想湊一腳~

鬆餅很紮實酥脆,淡淡麵香不會過甜
不過蛋香與奶油香不足,感覺有點可惜~
另外也可以搭配鮮奶油˙水果片一起吃很棒喔~


卡布奇諾
細緻的奶泡畫上了花草,溫柔地等著我品嚐
不用添加任何的東西,品嚐它的純粹
你會發現
咖啡甘甜的氣味與鮮奶的甜味在跳華爾滋


特調漫遊星河咖啡
是由六種咖啡豆調製,聞起來是一股清香
酸。甘。苦。都很平衡,完全融合為一體
喝起來很清徹,好似漫步在草原上地舒服~


額外品嚐 -- 日曬咖啡(衣索比亞 西達莫)
很特別的口味,一般真的很少喝到這樣味道
剛入口甘甘的酸味,再來是濃烈的酸,後味有一點甘苦
整個口感是很順的,令人印象深刻


這品嚐杯真是讓我愛不釋手~美麗啊~
洪老師從歐洲代回來的,價格也不便宜2000~3000元!!
不過用這麼美的杯子喝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值得ㄚ~

  
 洪老師開班授課長達九年,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來報名。

星河咖啡 http://www.galaxycafa.com/

  台北縣新莊市中和街60巷17號 (新莊體育場附近)
02- 2998-3501
週一至週六13:00~22:00
店內低消須點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