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叛逆北方"這個店名讓我有點狐疑,這名字也太特別了!!
在試吃前我就迫不及待的先上粉絲團一探究竟,
連Logo也很吸引人,很新潮又可愛,好像""會化身成娃娃跳出來呢~

 "叛逆北方"主要是由傳統北方麵食改良而誕生,
除了全手工製作外也融入西式元素及包裝;
希望能提供更親民的北方麵食,讓更多的人可以吃到健康與美味,
還能嚐到中式美食道地的好味道~



店面是長形的,整體的色系是白與綠,很清爽舒服~
該不會店面也是蔥的化身吧~真的是蔥的很徹底~

 長長的綠色吧台是客人的用餐區,位子不多主要以外帶為主。
在牆上掛的美食照,都是店裡的店員拍的,好可口ㄚ~

而工作檯上的器具˙材料都擺放很整齊,而且很乾淨,
吃的到美味也看的到衛生~

 
看了菜單真覺得好平價喔~還有大包裝可以冷凍"宅配"ㄋ!!
不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團購呦~自己DIY做成早餐也很棒~


今天我要試吃的有豬肉餡餅~蔥絲餅~烤鴨夾餅~韓式泡菜~
蘿蔔貢丸湯~豆沙鍋餅~總值225元
我想我是吃不完的,所以帶了幫手一起去品嚐。
看老闆現點現做,這都是老闆拜師學藝親自學成研發出來的,
堅持要讓客人吃到美味,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蔥絲餅

外皮煎的脆脆的,這蔥絲餅跟一般很不一樣,
厚度比較厚,裡面還有著餅皮的Q軟,蔥真是多到不像話!!
滿滿的蔥而且是細長的,原來是切法不同也比較搞工,
不過這味道一流,蔥味濃郁又香又甜,都沒有腥臭味,真是好吃ㄚ~



蘿蔔貢丸湯

你瞧瞧這貢丸真不小,而且老闆為了保持鮮度貢丸都是現煮呢~

湯頭真棒好有味道有熬煮過呦,蘿蔔煮的很透很入味,
整個喝下去  只能說
平常那些貢丸湯真的是"水"~~


韓式泡菜

這泡菜讓我移情別戀!!完全是我心中的完美
味道清爽不會太重鹹,辣度甜度剛剛好不會膩口反而更開胃,
而且泡菜好脆~蔬菜的口感跟甜味都表現的很好~
老闆說這是他媽媽做的,可是獨家秘方口味,別的地方還吃不到喔~
話說:我還跟老闆預訂2大包600g的泡菜~才240元耶!!

 

豬肉餡餅

哇~豬肉餡餅上桌囉~好香ㄚ

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ㄚ~會爆漿喔~
皮薄卻有彈性,才咬一口這肉汁更是滿滿溢出,源源不絕~
裡頭的豬肉餡好厚好紮實,伴隨著蔥的香氣,味道真鮮美~



烤鴨夾餅

烤鴨夾餅是一整片為一份,不過我現在的肚子好撐ㄚ~
因為老闆人太好了!!
還額外多招待我餐點,
如果不是我們堅持吃不完,我想每一種都會變成2人份唄~


老闆貼心幫我切開好可以分食,甜麵醬的香氣超誘人,

除了甜美的烤鴨外,還有滿滿洋蔥˙細蔥,咬下去

微脆的餅皮包裹著鮮甜的蔥,與沾滿甜麵醬的烤鴨,
真的好好吃喔~會想再來一份~


 

豆沙鍋餅
 飯後要來個甜點做End,豆沙鍋餅可是北方很經典的菜色,
外皮鋪滿白芝麻,香氣迷人~又酥又脆~
紅豆餡蠻飽滿,口感很細緻,吃起來很刷嘴,
不過第二片就會開始甜了,配個茶我覺得會是很好的茶點~
偷偷告訴你wink,冰涼過也很好吃,卡滋卡滋喔~



我好期待冬天的到來~因為..因為..
我想好吃 冬季限定的 小米粥&鴨肉粥~~

 
叛逆北方 02-23690689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0號(師大側門旁)
網址   
http://facebook.com/north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