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可以參加發燒鑑貨團的開箱文PK!!
第二階段活動「號召親朋好友來按讚」將於8/25~9/10展開,
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來幫我的文章加持按讚yes
按讚者將有機會獲得團購網站拉手網100元購物金。

這次是體驗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臺北濱江黃金炸蝦
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780/盒)真是
台灣的「膠」傲!
而且還經由FG網友投票成為優選商品,裡面含有胜肽級魚膠原蛋白100%
無腥味,搭配豐富維它命C,是健康美麗新泉源。 

  
在這本型錄裡面,滿滿都是虱目魚的介紹與產品,真是琳瑯滿目!!
虱目魚除了做成粥˙丸子˙魚精各種食品外,還做成了膠原蛋白的保養品
另外府城館更貼心製作不同菜色的食譜,讓大家能煮出各式各樣的虱目魚料理~

 
 千萬別小看這虱目魚,營養成份之高之多,而且從頭到腳都可以運用,
這麼豐富的營養大家也要多吃呦~ 刺多沒關係,找府城館就解決啦~
或者可以找我囉...因為  我是挑魚刺高手~ 嘻嘻~可以告訴你密技
~

  
  
我也要趕快來補充膠原蛋白吧~這可是女人美麗的泉源呢~
看著這粉紅色的包裝感覺很Q嫩嫩,不知吃完這30包膠原彈力活顏素,

是不是也可以讓我擁有這樣膚色
 

包裝小巧玲瓏攜帶方便,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減少許多麻煩,
成份˙保存期限˙飲用方式都註明的很清楚,每天1~3包
飯前˙飯後吃或要加到果汁飲品都可以,有不瞭解的也可以詢問客服。

  
瞧瞧這SabaQueen 膠原彈力活顏素粉末很細緻,
聞起來微微好像有點魚味,吃下去卻微微酸酸甜甜的
像是維他命也像果汁的味道,帶點乳酸味還蠻好吃的耶~


不喜歡乾乾吃的朋友也可以加在各式的飲品裡面,
我ㄚ為了效果加倍,所以加在杏仁豆腐裡面,做成超養顏美容聖品~
 大家也可以自己DIY做出美味又養顏的甜品哦~
 

 
吃了一個禮拜多,感覺到臉頰在拔完粉刺後,毛孔會恢復的比較快,
以前有些毛孔就會縮不小,臉就算沒黑點也會覺得"粗粗"的~

嘿嘿~kiss讓我們一起來變美唄~看可不可以變身成為美人魚!!

 

城府館美食宅配網 http://sabafish.shop.conn.tw/
主辦單位:通路王 發燒鑑貨團 

yes各位好朋友記得幫我加持ㄚ~
拜託拜託~請賜我一個"
"也幫我拉票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