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內湖拿蛋糕囉~ 雖然路途遙遠,不過為了大名鼎鼎的亞尼克,
以及親愛的老爸,狂飆到內湖;好雄偉的旗艦店,裡面好寬敞又漂亮,



很容易讓人敗家ㄋ~當然我也不例外,買了一些麵包˙水果派....好想全包ㄚ~~


還沒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花生香,心裡更是期待,到底是什麼味道ㄋ!!
在蓋子下有一層放刀叉,很便利不用找來找去,再打開就看到美麗的蛋糕,
好寫實的POLO衫造型蛋糕,很漂亮~外層鋪滿花生˙核果,超多的~超級香~
    
這算是我第二次吃花生口味的蛋糕,小時候吃過一口從此打入冷宮,
花生蛋糕就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不過這次亞尼克卻顛覆我的印象,原來
不是花生跟蛋糕不搭,而是怎麼製作與做的人有關!!

切開的剖面看的更清楚~總共有三層,裡面鋪著薄薄的咖啡奶油餡。

這蛋糕有厲害,吃下去滿嘴花生香氣,花生與核果脆脆的,加上蛋糕的軟綿,
後面吃到奶油的滑順,咖啡的香氣也出來了~最外層的花生˙核果有點太甜,
有點像核桃酥糖,甜度比較高,整個吃起來很香濃,如果花生與核果不要太甜會更好吃。

愛爸宣言
知道您辛苦一輩子,叛逆的我老惹您生氣,也還沒辦法讓您享清福,
我會努力好好的工作,讓您可以早點退休,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也請您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多去走走玩玩,別老是生病不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