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珍齋可是老店呢~我雖然住台北,可是我從小吃到大呢~


因為老媽每年去進香祈福回來,都會買他們家的糕點&口酥餅~
這次旅行怎麼可以不去體驗新商品呢~~ 吹雪糕&五色開運糕~
 

提前先打電話去預約,小姐都好客氣,還跟我說盡量下午一點後再去取糕點,因為每天12:00"吹雪糕"出爐,這樣我就可以拿最新鮮的回家品嚐~
依照預約的時間我來到總店~各式各樣的糕點真是琳瑯滿目surprise~眼花撩亂~


blush可愛的小姐幫我包好要品嚐的吹雪糕&五色開運糕,也介紹吹雪糕的特色讓我瞭解~ 
口感綿密細緻,入口即化,完全不膩,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香氣都融在口中~
而且一次就能吃到五種口味:綠茶糕、草莓糕、綠豆糕、牛奶糕、芝麻糕heart
 
這是大盒30入
 
這是小盒15入
 
"吹雪糕"期待已久~好彈ㄛ~surprise
是用豆漿做成的豆奶糕,綿綿細細的~就像嬰兒的皮膚,吹彈可破~
再加上用黑芝麻做的內餡~香氣十足~搭配高山茶真是絕妙~好像回到古人喝茶吟詩一般~

到現場買3盒也只要200元~老闆你也太大心了~小姐還再三叮嚀,都是當天現做,
所以沒吃完要冷藏,還有要盡快食完~因為都是天然食材不能放久~
要買的人別太晚去~~因為最近都5~6點就賣完了~真的是限量商品ㄚ~

  

另外小姐也介紹店裡的其他"夯"的商品~還當我的模特兒,拿著糕點讓我拍呢yes~揪甘心~
 
老店老字號,除了好味道,價錢也一直很平實~我真的覺得很便宜~送禮超划算~
 
 
我另外買了一盒香草拿鐵糕~這是迎合現代人的新口味~
香味撲鼻而來,馬上就吸引我~cheeky口水直流~這是總店限定糕點喔~總店才有喔

 
   有泡泡防碎


cool你看看~他們家的糕點都很細~這用阿拉比卡的咖啡製作的~香氣逼人!!
不過吃下去味道普普...沒那麼香呢...還是綠豆跟抹茶最對味啦~

很多人都喜歡用這送禮~鳳黃酥
 
鳳梨酥,另外也有綜合的可以嘗到2種口味~
 
這是必買商品--口酥餅~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ㄚ~heart
 
好可愛的heart~它有個浪漫的名字--叫"戀人酥" 裡面是Q 軟麻糬+卡士達奶醬內餡~
 
 
 
 
 


種類真的太多了~frown各位自己來採購吧~我的手已經提不動囉~
  
生意好好~現在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大家可以善用~
  

  玉珍齋 http://www.yz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