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y我真是太愛吃~為了吃跑遍遍還真累呢~今天去換"玉珍齋"&大井烤茶"還買了許多"包子"會肥死ㄚ

大井烤茶很好找,一轉近巷子就看到那橘色招牌~
 
乾淨又明亮~很活潑的色系~看到老闆娘跟附近工作的客人聊天問候,真親切~就像鄰居一樣
 
老闆娘說我沒早點來~早上的服務小姐都很正很漂亮~現在她在不好看啦~laugh我覺得老闆娘太客氣了~
她很驚訝我從台北來玩~cheeky一個人會不會太危險ㄚ~

我的飲料~紅豆烤茶&黃金烤茶~wink甜度..冰都正常~~大井烤茶&咖啡採用的茶葉乃是採取天然高山茶種烘焙而成,咖啡方面更是精選義式優質咖啡豆混合而成,調配出最香醇回甘的口感~
 
老闆娘還請我吃她親手做的手工蛋捲~好感動喔~一層層薄薄的捲成蛋捲~又香又脆真好吃~ 


  
我的飲料~杯子好好看喔~很有feel~中國風
  
紅豆烤奶是本店的招牌~香香甜甜的~不光是有紅豆味還有整顆的紅豆在裡面~enlightened
奶茶很濃醇~茶味很特別,只帶有茶香味卻不會澀~heart不過正常甜度可能會太甜,建議大家點半糖~
 
黃金烤茶很特別~上面有一粒一粒的, 喝了才知道~那是健康麥~沙沙的別有一番風味~
 
現在店家也有不定期推出新優惠~yes大家要去喝"烤茶"真的不一樣ㄛ~
 
要離開時~老闆還特別叮嚀我騎車小心,祝我玩的愉快~要再來玩喔~
真感心~謝謝您ㄚ~心都暖起來了~ 官網 http://www.baked-tea.com.tw/c/profil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