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蜜餞,這次有機會可以優惠體驗真開心~要不然我平常可買不下手~ 
今天在高雄依然玩的很開心~想說要去瑞豐夜市,所以晚上才去"御品屋"~


好明亮ㄛ~跟小時候去買蜜餞的感覺完全不同呢~surprise好時尚~當伴手禮也很讚耶~
 

 
禮盒系列----很精緻
 
每一種蜜餞都可以試吃cheeky選到你喜歡~
 
說真的...我繞一圈...每一種我都想買ㄝ~~看得到新鮮呢~
因為蜜餞放久或變質,你會看到它外表有點爛爛的水水的,這裡全部都很有光澤呦~yes
 
選不定要那三種,,,所以先拍照吧~慢慢想~這就是我今天可以優惠買的蜜餞包裝~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這是鑽石系列一盒$200
 
哇~~還有梅精精丸跟酵素膏~好多沒看過的產品~真特別~
 
因為御品屋發源"信義鄉"所以跟農會有合作,代理很知名的小米酒~
 

 
戲茶園   
 
還有果茶&花茶~御品屋賣的產品多樣喔~
 
好~我決定了~我要草莓干/牛奶蜜棗/青脆梅
回到飯店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酸酸甜甜的草莓~香ㄚ~滿滿草莓香~好濃縮的草莓味~超濃!!yes
 
青脆梅果然很脆ㄚ~好大顆heart喔~賺到了~果肉厚實充滿水果香~喀完它
 
牛奶蜜棗好密喔~對我來說它可是奢侈品....
因為只有在過年才吃的到~~(小姐說下個月要漲價了)要買要快呦
這金棗做的很讚~你看.....是金黃色近透明耶~可惜錢包不夠厚............crying好想買回家~


 
感謝店家與愛評的招待~為我的旅行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