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wn終於看到蕓蘆的標示....一路上讓我心驚膽跳.....
蕓蘆比較靠近青青草原,所以各位到了小瑞士還要再往上~~



 

蕓蘆」不在清境的主要道路旁,需沿產業道路進入兩、三公里,旁邊沒有其它民宿擠在一起,因此沒有其他遊客的熙攘喧鬧、也沒有載菜卡車或觀光車輛經過時的隆隆作響,不過第一次走這小路...我怕怕的crying寬大約一部轎車...是所謂的小路喔~~




這裡很清幽、充滿禪意的日式小木屋,讓來到山上的旅客,能徹底沉澱心靈,在滿目視野毫無遮蔽的美景中,真的可以充分放鬆自己、紓解壓力。

除了遼闊草原的好景緻外,每個時間、每個氣候都有著不同的風貌,楓紅、空山靜月、繁星點點、藍天白雲、夕陽等,變化萬千,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多樣風貌。






 
還有2隻店狗迎接我喔~我很喜歡牠們~一直跟牠們玩耍~


 

 「蕓蘆」的裡裡外外典雅大器,許多小細節也全是主人夫妻倆發揮巧思與用心,營造出的優雅氛圍;美麗的景觀園區完全融合了大自然,與深具禪風的接待大廳,飄散著精油蠟燭的芬芳,加上主人的美味熱花果茶,使來訪客人所有的雜亂思緒與壓力馬上得到淨空~很熱情的提供旅遊資訊,不管是像我單人自
助旅行還是團體包車, 都會幫我們設想許多~yes

   
因為有"愛評口碑卷"才能用這麼優惠的價格來享受~
大家可以考慮買此卷省住宿費~把省下來的錢拿去"盧山"泡湯很不錯喔~
老闆有推薦我他們代售"玉池"溫泉的優惠卷~wink等我回台北會再另外po文介紹喔~
 

 


 

 

房間雖然不是驚豔, 但有溫馨感
 
 
 


我終於享受到我夢寐以求的寧靜,這是我工作這麼久一直想放鬆的美好時光~
在清境吃好的住好的玩瘋了~真是人間仙境~感謝老闆教我怎麼玩清境,讓我玩遍遍~
也謝謝陳大哥告訴我很多捷徑~推薦我參觀其他民宿~yes
 
 
唯一建議:隔音要'加強~因為...我都聽到隔壁的聊天聲....... 

 清境蕓蘆 http://www.winlu.com.tw/main/profile/index.php
附上清境楓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