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來到鹿港囉~這裡充滿著懷舊風,
有許多傳統美食古蹟、廟宇、民俗技藝、百年糕餅、傳統文化、美食小吃,
非常熱鬧~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是"進香"啦~因為每年老媽都要去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這次的「二鹿牛軋糖」是鹿港小鎮中唯一的牛軋糖生產工廠,有別於傳統的糕餅,
用純手工的堅持研發牛軋糖,讓每一塊牛軋糖都成為最感動的故事。

所以每一塊不是用機器切的會有點曲線~wink天氣冷也會變的比較硬~


blush到二鹿時...老闆已經在收東西準備打烊了...真不好意思~
老闆還很nice的讓我拍照~要離開前請老闆幫我指路....因為我的GPS沒電了....
好怕迷路ㄚfrown老闆熱心的畫地圖給我,讓我順利回飯店~謝謝您~出外真的靠朋友ㄚ~

   
 
 
 
  
喜糖各種包裝這裡都可以滿足大家喔~yes
 
 
 

我很推薦這款---heart我自己很心動喔~

因為鹿港是百年傳統工藝的文化重鎮,二鹿新推出經典黑紫檀禮盒
每一個禮盒都是老師傅純手工打造,重新賦予產品新生命,讓我感受到二鹿的用心,
也增加了收藏家獨一無二的專屬感。

 
 
想買但太遠無法到鹿港的朋友,可以選擇店家貼心的宅配服務~yes



 
 

 二鹿牛軋糖口感軟硬適中不會太甜,
富有彈性和嚼勁,牛奶味道香濃又不黏牙,加上烘烤過的腰果,風味十足, 
裡面的杏仁多又香~每一種口味都帶出不同的感受,搭配茶品來喝真是一大享受喔~laugh


  
  
 
二鹿牛軋糖  http://www.yanpin-food.com/index.php?gOo=pay_reply.d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