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計劃好的行程.如果再不行動.可能以後很難再撥出那麼多時間,

來完成旅遊半個台灣的夢想了frown,話不多說出發了~


圖片出處:http://www.taiwanfun.com/travel/maps/taiwan.htm

第一站美食桃縣楊梅鎮的拉亞漢堡

成立八年、至今已有600家加盟分店的拉亞漢堡,如何從戰況激烈的早餐店市場脫穎而出?
拉亞表示,一路上他們穩紮穩打,努力打造堅強的加盟連鎖系統的核心競爭力,因為拉亞的目標是「不是要開很多店,而是要開成功的店」!因此,以健康為理念導向,拉亞積極尋找國內外最頂尖的食材,例如紐約貝果、澳洲乳酪等等,以提升產品深度及廣度;同時認真研發,把各項食材交給國際最專業的食品廠代工製造,特別在產品衛生上更是強力要求,嚴格要求工作人員調理食品必須全程配戴口罩及衛生手套。此外,在用餐環境上,更堅持綠色植栽的美化與各店衛生管理,積極塑造早午餐咖啡館化的美式氛圍……很難想像如此高規格的製作標準,卻能讓大家享用一份不過幾十元的美味早午餐!從今天開始,早午餐別再隨便吃了,快到拉亞漢堡,就能以平實的價格,輕鬆享受世界級的健康與美味,讓每一天都有充滿
活力的開始!(愛評)

拉亞漢堡的環境還滿不錯的.不會難找,停車也很方便~laugh


 

乾淨明亮的工作檯  heart早上的一聲問候,讓心中暖暖的~



不愧是連鎖的~好有規模~顛覆我對早餐店的印象~
 
選擇很多


今日體驗內容
美式蝦排堡 1份 NT50元
蘋果茶           1杯 NT20元 
 
 蝦排堡蝦排肉新鮮Q彈.漢堡是全麥製作的.有麵粉香而且不會乾乾的.營養又好吃
裡頭還有萵苣.蕃茄都很新鮮.更不會有殘留的水份.新鮮美味.
讓我補充了半天的養分.可以再趕往下一站旅程

蘋果茶  甜甜的蘋果茶.有果香且不過甜.還有果粒呢~滋潤了一早尚未喝水的我.不錯喝


各位捧由出門在外.寫的若有不周詳先請見諒.

謝謝愛評&拉亞招待   謝謝親切的店員讓我充電(如果沒有GPS我怕會迷路crying
讓我在開始一個人旅行時有好的開始~帶著祝福與勇氣~
出門在外真的很謝謝許多陌生人的幫忙~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