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如果看到這長長的人龍,也會跟我一樣傻傻的排隊買雞排......
因為想說應該是很好吃才會生意好....錯錯錯......我們都被騙了!!
我已經n年沒來士林夜市,因為好遠ㄚ~ 
所以傻傻分不清楚那攤好吃那攤不好吃,只記得腦中那美味的"豪大雞排"

在排隊時會有工作人員發袋子,好節省購買時間
等的時間不會太久,作業方式很流暢
當然客人的選擇性也很少....雞排$55...一律不切...要辣或不辣....結束

買到雞排了~當然要趁熱吃ㄚ~
很快速的躲到旁邊要啃起雞排~心情超好~
已經很久沒吃到豪大大雞排......結果我卻跌到谷底......

吃到忘記拍剖面圖給大家評評理~
咬下去.....ㄟ....怎麼有點硬ㄚ...外面的麵皮好厚ㄚ~
我以為是邊邊的關係.....繼續吃下去.....肉好薄喔!!
肉乾乾的....一點都不嫩....心中OS....板橋隨便都可以買到比這便宜又好吃的雞排...
吃了三分之一就收起來....因為真是xxoo

我跟朋友說豪大雞排好難吃喔~又貴~
他告訴我買錯家了.....唉....我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還好後來有他帶路,去忠誠號吃小吃,也吃到好吃的雪花冰~
否則我一定會嘔死ㄚ~~各位千萬別像我踩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