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解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我也不例外
以前就常喝~喝起來不會有奇怪的味道不苦澀,很清爽會回甘
茶香讓我很喜歡,會保留在口中,口氣變得很清新~
飯前喝可以幫助減少食量,飯後喝讓我瞬間解油膩~
包裝是無菌冷充填,還有可愛的苦瓜教授~
  
話說愛之味分解茶是來自日本沖繩縣世界級的長壽健康之都。
在這裡,甘苦回味的沖繩山苦瓜是沖繩人常保健康窈窕的秘密。
從珍貴的山苦瓜種籽中萃取最棒的窈窕因子「
CLA苦瓜分解素(共軛次亞麻油酸)」,
將其添加到愛之味分解茶中,也添加各種天然窈窕素材,並混合多種茶葉,
保留有效成分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贏得窈窕健康體態。

 
愛之味分解茶-士林夜市大PK活動
 
一開場由愛之味Girl勁歌熱舞秀把現場的氣氛炒熱~high
也讓大家回味一下莎莎在廣告中模樣~
注意看ㄛ~這可是新創的分解拳~~這才跟得上流行呦~

主持人:佩佩&莎莎一起分享了吃美食怕油膩的撇步
也介紹沖澠美麗的風景,讓大家都好想抽中"沖澠四日遊"ㄛ!!

接下來大家上台來PK囉~
每ㄍ人都拿一個計步器,比賽看誰在一分鐘內,搖出最多下~
cheeky邊搖還要邊喊口號"退火!!去油膩!!順暢無比!!"
第一名可以跟莎莎玩分解拳,贏了可以有抽獎卷&禮物~
大家都使命的拼~好有趣ㄋ
 
看到莎莎本人真的好開心ㄚ
她在食尚玩家的介紹,好笑又可愛~是個很爽朗的人~
本人真是漂亮..而且好瘦ㄛ~~又高~~天ㄚ正妹啦~heart


莎莎....我...好想...跟妳要簽名喔~~

苦瓜教授的行情也不錯ㄋ
大人小孩都要跟它拍照,連工作人員也凍沒條衝上來~

除了看到代言人-莎莎˙苦瓜教授外
現場也有許多活動ㄋ 

活動當天只要將分解茶包裝帶來現場,
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沖繩四日雙人遊(市價約29000元)」
這麼好康當然要試試手氣~說不定我就可以去渡假囉~laugh


另外還有分解茶遊戲小攤販與大家互動。
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得到一張抽獎卷~讚啦~

莎莎也親切的跟大家一起玩遊戲呦
現場每個人都玩的笑嘻嘻~
  
玩得起勁,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原來已經快八點囉~
先去吃美食吧~來到士林夜市怎麼可以錯過!!
轉身剛好看到陸劇再做宣傳,好大的香腸ㄚindecision
在大陸已經開演一段時間了,最近才在台灣撥出
裡面也有許多台灣演員ㄋ

跟朋友點完一桌的食物
飯前飯後我總共喝了2瓶分解茶,
晚上肚子就咕嚕咕嚕,嘻~wink我要來努力喝分解茶去油膩~
  
  
參加這次活動還有愛之味分解茶獨家好禮-日本原裝進口-晶凍膠原蛋白保養品(市價3500元)
打開來看真是驚人~好棒的禮物!!用過再分享給大家~

最後當然要感謝愛評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還幫大家顧東西˙拍照, 跑來跑去顧前顧後的~ 玩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