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可以被乾坤農場選中~smiley讓我可以品嚐"曼波千層(愛蘭白酒-水蜜桃)
之前去清境農場玩時,在乾坤商場(旅遊中心)買了許多特產,印象超深刻~
每個店家都很熱情ㄋ~一直叫我試吃,讓我很不好意思ㄋ~

 
看看這蛋糕的包裝,我還以為是禮物ㄋ,
外盒酒紅色搭配黑色讓人覺得穩重有質感~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外層還有一層真空包裝,
代表店家真的很注重蛋糕的美味及品質,

 
側邊還有貼膠袋防止鬆脫
在底層也很清楚的標示成份˙熱量˙店家資訊,

 
surprise開啟寶盒~將~將~
味道超香~一聞就知道是水蜜桃的味道!!
好濃郁~讓我的小房間都飄著甜美的香味~
 
仔細一看乾坤農場的包裝真的是太貼心~
前端是可以攤平的,夾著小刀子,很容易看到,才不會要找來找去得~
  
在蛋糕的兩側有耳朵,可以拉起來,很輕鬆的把蛋糕完整無缺的拿出來~
看這表面多漂亮的紋路!!漂亮的虎皮斑點,挾帶著雞蛋香,看著它流口水~
 
體驗商品:幸福微笑曼波千層(草莓、巧克、芒果、水蜜桃、黃金香柚)價值:380元
商品介紹:乾坤農場新年度推出創新口感,美味凍人的商品的曼波千層蛋糕。美味伴手禮,蛋糕  與布丁的衝擊,美味的蛋糕吃下也能讓您露出幸福微笑。打出【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從原料的堅持,用心、純手工製作,看似繁雜的動作,每樣都是困難與堅持的關卡,經過細細研究與失敗中取得經驗,即將把幸福微笑曼波千層呈現在你眼前。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

特別叮嚀:曼波千層蛋糕酒精濃度3%,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並於三天內食用完畢。
 
先瞧瞧這千層,層層分明,水蜜桃的果肉˙帶著水嫩亮澤的布丁體~~
我現在只想快點切來吃ㄚ!!
 
哇~哇~超柔軟啦~怎麼這麼軟?還有彈性ㄋ~
這是我吃過那麼多家千層蛋糕,第一次切到這樣軟的!!
我還真怕自己會切不好ㄋ~
我發誓:真的用店家的小刀就可以切得很好!

海綿體很細緻,每個孔都充滿空氣感,大小也都很均勻
水蜜桃果粒也很多,淡淡香氣很迷人

wink先嘗幾口再告訴你口感~嘻嘻~ 

綿綿的蛋糕在嘴裡化開,軟Q的布丁在嘴裡滑動~
軟˙綿在我嘴裡交替,吃到水蜜桃果肉,水水的果汁跑出來,好濕潤~
吃完後,在嘴裡有不一樣的感覺...呼出來的氣都是水蜜桃的味道!!
好神奇ㄚ~明明很清爽, 為什麼可以把水蜜桃濃郁的味道留在口中!!
陶醉在其中~cheeky噗~我可不是喝醉ㄛ~


這款很推薦給大家,是我目前吃過的千層蛋糕NO.1heart (ㄚ默NO.2) 

更多乾坤系列商品介紹請上官網:
http://www.skyson-farm.com.tw/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用)後之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