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味冰室在熱鬧的東區巷弄中,附近有許多知名的好食店,
也有我吃過的店家:晴光紅豆餅˙酉源˙蘋果工坊...
 
我特別挑下午時段來吃,免得要排隊ㄚ~排隊是我最害怕的事~frown
在門口處你就可以看到波蘿包等點心,蠻多客人單買帶走~
 
這場景很熟悉ㄋ~每次看到港劇都經常會出現
感覺像是進入電影片中,很有香港古早味ㄋ~
 
座位邊貼著香港的街名,彷彿真的在香港的感覺~
雖然沒去過,沉浸在這氛圍也不錯~乾過癮一番~
  
帶點昏黃的燈飾更增加復古的味道
可以寧靜的在這邊喝個下午茶...來看看餐點唄
  
單價算中價位,不算便宜,點個飲料+點心就破百了~
 
很好奇這DM中的女主角是誰?
 
今天使用癮join:
只要NT$109!享用「巧味冰室茶餐廳」價值NT$220的【豬排餐肉蛋麵(出前一丁)/揚州炒飯/臘味蒸飯 三選一+菠蘿油/咖央多士 擇一+$80以下飲料任選】!
我點了˙臘味蒸飯+菠蘿油+絲襪奶茶
 
熱騰騰的菠蘿油~
外皮酥脆,跟一般的比較不一樣,皮比較厚呈現橘色
有點像吃報泡芙的皮,奶油就一般沒有特別香~
吃到最後有點油膩有點甜,而且手都會沾到...黏黏
 
臘味蒸飯
香味還好~先單吃2種臘腸,黑色味道很夠,偏鹹,不過內餡的調味不是我愛的...
紅色的有點像香腸的味道,但口感再硬些,這ㄍ比較好吃啦~
  
青菜有青喔~很香甜~
臘味蒸飯吃到2/3會覺得有點膩~油油地~
比較起來宮滿樓的臘味蒸飯比較深得我心
 
絲襪奶茶今天發揮很大的效果
不會很甜,茶香回味,讓我可去油解膩~
 
在桌面也有許多巧思,可以好好瞭解一下香港
 
玩樂的景點˙美食還有捷運都標示出來
想去香港玩樂也可以參考ㄋ
 
不知為何...總覺得店長臉色不好...好沒笑臉
反而負責點餐的小姐蠻親切的,結帳完還會詢問客人滿不滿意,角色好像對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