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得到1111人力銀行" Simon Hsieh極品—魔幻曲咖啡" 的試用機會
收到店家的試喝   感受到店家對於咖啡的用心
附上咖啡豆的介紹外  也詳細得訴說沖泡方法及注意事項
美中不足是份量不多  沒辦法跟朋友分享  她們也只能聞香流口水了
 
我不是專業的咖啡師 所以對於咖啡業界並不熟悉 咖啡名人也不認識 真是很遜ㄟ
不過我就是 愛喝咖啡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一天的開始沒喝杯咖啡  就像沒睡醒似的cool
先來介紹一下店家資料:
 

成立時間
2005.11.20
簡介
4-Arts Zero Defect Coffees, founded by Simon Hsieh, a dedicated green coffee buying specialist & roasting expert. WELCOME, fans all over!!
公司概覽
鳳展商行 Soaring Phoenix Trading      TAIWAN
TEL: +886-983-749-876
FAX: +886-3-217-1718
EMAIL: nativity1018@gmail.com
簡介
獎項
COFFEE REVIEW 97 pts--2009.12, Ethiopia Washed Yirgacheffe Gr.1
COFFEE REVIEW 96 pts--2009.12, Kenya AA Top
COFFEE REVIEW 91 pts--2009.12, Panama Don Pachi
COFFEE REVIEW 91 pts--2010.11, Concerto Psychedelico Trio
COFFEE REVIEW 92 pts--2010.11, Hawaiian Ka'u Yellow Caturra Natural
COFFEE REVIEW 89 pts--2010.11, Taiwan Zhou-Zhu Yuan Typica Natural
產品
Zero Defect Coffees
Aroma Roast Coffees
Top Taiwan-Grown Coffees Exclusive Exporter.
ISLA Coffee Exclusive Importer, Taiwan.
Rusty's Hawaiian Farm, Ka'u region, Hawaii, Exclusive Importer, Taiwan.
Top Coffee Hunter
網址

 
原來老闆謝博戎先生出過書   而且我也看過ㄟ(咖啡大全)  我真是呆頭鵝..
介紹這次品嚐的咖啡 : 魔幻曲三重奏 Concerto Psychedelico 
包裝是酒紅色 讓人有種高雅穩重的感覺
 

【商品特色】

嚴選各產地當年度最頂級滋味的莊園級生豆,以世界一流的烘焙工夫焙製香氣滿點的極品掛耳包產品系列,讓您在辦公室、戶外活動、國外洽公旅遊,隨時都能輕鬆享受極品咖啡的芳香甘美。

建議品飲對象
喜愛複雜、多變水果風味但又沉穩、帶點異國情趣的一杯咖啡。
 
【使用說明】

  1. 將外包裝袋依切口撕開,取出內部掛耳濾袋
  2. 沿虛線撕開掛耳濾袋,並展開架在馬克杯上
  3. 準備90℃ 熱水
  4. 第一次注入熱水時,先讓內部咖啡粉吸飽水份40秒
  5. 40秒後,繼續分多次注熱水,直到滴下約200cc的咖啡
  6. 拿開上方的掛耳濾袋丟棄
  7. 咖啡沖泡完成,請享用

【注意事項】

  1. 未開封之掛耳包,請置於冰箱冷藏室保存,外部加一層夾鍊袋避免其他食物的氣味影響掛耳包風味,冷藏保存可延長最佳賞味時間約20天,保存期限則可延長至40天
  2. 千萬不要使用高於94℃ 的熱水以免煮出焦苦味
  3. 沖泡出的風味與使用的水質亦有直接關聯性,台北市以外的縣市,建議使用波爾礦泉水,或是高效能濾水系統過濾出來的飲用水進行沖泡
  4. 咖啡因不耐症及心血管疾病患者請酌量飲用

原來沖泡的水溫也是很重要的 以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它沖下去  真是上了一課!!
 
一打開咖啡香撲鼻 很濃郁說
迫不及待的想馬上沖沖沖~~
 
依照說明將上方"open here" 沿線撕開
 
整個咖啡香包圍了我 讓我更期待
 
將兩旁的耳掛拉開 放置在杯子上 很輕鬆就用好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喝耳掛式咖啡 
要喝好咖啡除了去咖啡館   也多了個好選擇囉~
 
咖啡粉 看到不同色澤的咖啡粉   綜合了許多不同種類
 
開始沖泡囉~第一次注入熱水時,先讓內部咖啡粉吸飽水份40秒
讓咖啡醒一醒 味道也會均勻
 
40秒後,繼續分多次注入熱水,直到滴下約200cc的咖啡
 
整個香味都漫延開來  香味很持久 濃烈
感覺整個人都被咖啡包圍ㄋ
 
咖啡完成~^^~你看看色澤真美~
用湯匙舀起像金黃色 所謂的"黑金"
很清澈 像鏡子一樣 清楚的倒影 表面還有亮光的張力
 
換到咖啡杯來享用
 
甘醇 味道很特別 酸味較重 帶著水果風味
炭燒味很明顯  喝下去前後韻味都不同  
濃度較高卻很溫和  慢慢喝不會嗆相當好入喉
也可以加水稀釋 依個人喜好調整
放涼喝也別有風味 不會澀ㄋ  風味依舊
 
【品牌小故事】

Simon Hsieh Aroma Roast Coffees™ 是由國際知名的台灣咖啡烘焙師謝博戎Simon Hsieh所創立的品牌。

謝博戎從事咖啡行業十二年,長期以來一直朝國際市場進軍做努力,期間鑽研了如何篩選最佳品質的咖啡豆原料、烘焙製程的最佳化、手工咖啡沖煮技術的原理貫徹,並時常將自家咖啡熟豆產品送往國際權威評鑑機構Coffee Review進行評比,於2009年12月獲得該機構給予世界最高分97分之殊榮,另有多項產品亦時常獲得91分以上的極高評價。

謝博戎亦將自身擅長的手工咖啡沖煮技術傳授到美國,造成目前美國對於手工沖煮咖啡的復古流行狂熱,對於東西方咖啡文化交流傳遞也是創立這個品牌的核心價值之一。

期許未來在世界舞台上,Simon Hsieh Aroma Roast Coffees™能成為第一個由台灣土生土長的頂級咖啡豆品牌,不但要用進口咖啡豆,之後更要將由台灣種植、處理出來的本土咖啡行銷到全世界,讓台灣之名發光。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用)後之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