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否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或者我們在想都沒想到之前,我們的決定早就已成定案?

我們是否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或者人生是由不知名的力量操控?

ANS: 我也不知道?




我相信有命運,但我也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很多人自怨自哀...這都是命阿..
也許很多大環境或者未知的事(天災˙疾病)是無法掌控
但是自己的選擇卻是造就自己的人生  也就是 ""


命運其實就像一連串的事物所延續˙累積而成
也是過去˙歷史  只能在回過頭的那時你可以清楚的看到
但是 人 是有能力好好去反省跟改變自己!!

用怎樣的心及態度去面對 現在的生活 是否努力在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相信就能去掌握命運  只有能好好去過現在 把握每一刻
你才能累積未來的幸福heart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上映日期:2011-03-18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喬治諾爾菲
演  員:麥特戴蒙、愛蜜莉布朗、安東尼麥基、約翰史賴特利、麥可凱利、泰倫斯史丹普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AdjustmentBureau/

劇情介紹:(愛評)

魅力十足的年輕眾議員大衛倪瑞斯(麥特戴蒙飾)在即將成功當選美國參議員的前夕
遇見一名美麗的現代芭蕾舞舞者伊莉絲(愛蜜莉布朗飾),
他從來沒見過像她這樣的女人,然而就當他發現自己愛上她的時候,


一群陌生人卻竭盡所能阻止他們再度相遇。
大衛發現他必須反抗命運,也就是「命運規劃局」的幹員,
他們會使用強大的力量阻止大衛和伊莉絲在一起。


大衛為了克服這個成功機率幾乎是零的難關,必須忘了她,
接受他被規劃好的人生,或是為了和她在一起,放棄一切,反抗命運的規劃。 


在片中年輕眾議員大衛倪瑞斯是一個公眾人物和政治人物,
他所發表的言論很有趣~但在現實生活中很難看到--因為有點驚人
率性˙不在意糗事是很真性情,不過當政治人物應該很難生存吧~



另外片中的命運規劃局的幹員,只要戴著帽子就可以
每開一道門就進入不同的環境,讓我覺得很新奇~好像任意門喔~
哆啦A夢也給我一個任意門或神奇的帽子吧!!

 

不過看到最後有點疲乏~尤其好像要開始好看時,ㄟ結束了...indecision有點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