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腸胃都不錯~排便也都順暢~
可是我是個愛吃肉的肉食者~ 無肉不歡~
所以我一直會很擔心過多的壞菌待在腸胃
因此我會喝些乳酸菌(比x多...   但是熱量都好高ㄚ
對愛吃鬼是個負擔 一直都在尋找其他方法
這次體驗讓我找到好東西

先介紹一下體驗產品"TSU-9野菜酵素順暢碇"(官方介紹)

100%純植物酵素+植物乳酸菌
日本超人氣的最新產品—日本ORIGIN壽司乳酸菌加野菜酵素錠免費體驗包

日本ORIGIN壽司乳酸菌SU-6是素有日本長壽村日本滋賀縣琵琶湖周邊
•作法:似五郎鮒(魚齡3年產卵前的鯽魚)內臟除去填入鹽,置於米中醃漬一年
•食用方式:只食用魚部份
 
TSU-9是從鮒壽司的米單離而來的植物性乳酸菌~學名Lactobacillusbuchneri

•日本乳酸菌研究第一人光岡知足農學博士協力與
大阪府立大學生命環境科學科北村進一共同研究命名

•採用創業1619年”喜多品老舖”的鲋壽司放於紫黑米上發酵一年的米中單離而來,
並佐以飛來鶴藤、人參、蕎麥、薏仁萃取之植物酵素完成純植物性的順暢保健品。

本品經德國萊茵TUV公司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及農藥,
同時有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您完全可以安心體驗。

   

食用方法:餐後一小時食用3~5粒,需多補充水分增加代謝,每日食用一次
個人體質不同可以先徵詢營養師調整

體驗記錄~(吃飯勿看)
我是早餐後吃3粒(一包為5碇)  ,熱量才3.32大卡~超讚的啦~
野菜酵素順暢碇聞起來吃起來都很像藍莓味~好香不會難吃~

大約半小時至1小時會開始想上廁所!!
真的有清腸的感覺~TSU-9野菜酵素效果真強~
便便的味道會變的濃郁說(有看過"大便書"就知道怎麼觀察囉)
之後幾天氣味就會慢慢變淡~
這樣的酵素碇還蠻方便的,很適合上班忙碌的現代人
另外要保健身體或像我擔心熱量的人,
偶爾使用酵素徹底整腸做體內環保,
清理堆積在體內的宿便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東洋生技http://www.toyobio.com.tw/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8F-3
TEL:(02)2586-8006

 ※﹝格主聲明﹞站在主觀立場,品嚐美食純屬個人心得,人人品味有所不同,
此產品為elain親自試吃後之心得分享,絕非廣告文,以上文章僅供參考比較。
心得、圖文為創作心血,請勿不經格主同意就轉載與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