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部熱門片
又是一長排的人龍 
飯飯之交"是部浪漫愛情喜劇 
每個人對於感情都有不同的表達方是 
  不過有點引人遐想     不知道會如何呈現

劇情

艾瑪&亞當2人的對話馬上令大家哄堂大笑
這台詞 真幽默 原來敏感話題也可以有不同的表現方式
當初還有點猶豫要不要看ㄋ 


   十四歲的艾瑪在夏令營彆扭地拒絕了亞當的「初體驗」要求
多年之後,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再次相遇
忙碌的艾瑪對談戀愛有過敏症,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
(因為他的明星老爸正在和他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
  
我想換是任何人都會瘋吧!!

 這樣的2個人於是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脆只當炮友!

 這樣一來,他們就不必付出承諾、不必說謊、不必吃醋、不必穿著衣服玩抱抱、
不必一起吃早餐、不必對彼此說「我想你」、也不必替對方燒錄集錦歌光碟…
也就是成為他們所謂的「飯飯之交」
但是真的能這麼簡單嗎?
我怎麼看到他們彼此互有好感呢.....
這一開始是個解決彼此需求的好方法,後來卻變得有點複雜
因為亞當偶爾會在床上(或是在醫院儲藏室、車上或是任何能躺下來的地方)
炒飯時流露出真感情…


最後他們還是必須面對一個關鍵問題
一對朋友真的只當飯飯之交,而不會愛上對方嗎?  賣關子~


能把胡蘿蔔當花束 你就知道多幽默多好笑~哈哈哈

 整部片都在幽默歡笑中 
不會令人尷尬 很真實的吐露人的情感
另類的搞笑不會反感 反而會很愉悅
劇情雖然很普通
卻說出很多人的內心世界
相對的也讓人檢視"愛情"
到底什麼是愛情...

 社會人群關係不斷的在改變
愛的定義也變的很不一樣
有時我也快不清楚愛是什麼...
因為大家都變得很速食  (我可能是老古板)
連看電視廣告都出現  月老銀行..令我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