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一起吃午餐 不過都13:00好像吃下午茶還差不多
選了這家"知味亭"    我吃過還不錯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櫥窗比以前明亮多了
主推商業套餐  可惜假日沒優惠ㄋ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臉都要貼上去了
很有日本小店的風格
雖然已經13:00多了 不過還是有不少客人
果然在捷運旁很便利  是黃金地段

小姐先斟茶 再幫我們點餐
點了一個 1.炸一口腰內肉豬排御膳 $138
3.炸腰內肉豬排御膳 $158    都要加10%服務費

冬天有特別限定的菜色
  目前都沒什麼問題  小姐服務我都覺得不錯
不過.....好氣又三條線 的事發生了....

怎麼過了15分  別桌都上菜了 我們還在喝茶勒....
詢問圖中的小姐 (因為她幫我們點餐) 
她竟然問我點什麼!!  我傻了....

隨即她很客氣馬上幫我們處理(理由:沒打到單子)
可我整個fu就差了....

心中OS: 小姐妳魂飛到那去了~

我的菜來了  肚子已經扁扁
 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都可以再續
小姐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再添加

豬排滋味還是沒變  依然保持豬肉的原味
酥脆的外衣包裹著柔軟的腰內肉
肉汁也都還保留在肉裡 炸功不錯

  加點醬汁會有不同風味
 小菜˙高麗菜絲都普普
但不難吃
 茶凍  不會很甜味道香

  相關文章:
 新埔商圈* 麻辣鴨血˙永豐得記 http://elainapple.pixnet.net/blog/post/43194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