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先感謝airbubble2 幫我領蛋糕

聽airbubble2媽說 老闆人真好 一直叫她試吃 超不好意思
而且一直念念不忘美德的 "香橙蛋糕"&"鮮奶"
她說香橙蛋糕很香又不膩 是她很喜歡的類型
鮮奶又香又純 重點是喝了腸胃不會拉肚子
令她沒辦法喝牛奶的人 也可以開始享受鮮奶這一味~

 接下來換我品嚐

黃金千層蛋糕 $280元

包裝簡單精緻 讓人一目瞭然
一開盒 撲鼻而來的乳酪味超香讓我吞了口水

完整的黃金千層蛋糕,美麗的顏色很吸引人

表皮好細緻 有吹彈可破的感覺

果然 我這個粗魯女 不小心破壞了~ㄚㄑ一角 
美德真的很貼心耶~
蛋糕從兩側這樣拿起好輕鬆ㄛ~
真的很少看到有長型蛋糕有這麼貼心設計~

每次拿蛋糕不是手會弄髒要不就得破壞盒子
真是令人頭痛ㄚ~

 側面可以很清楚看到每一層
真的是層層分明
其中有兩層是乳酪呢 跟別人不一樣
這款蛋糕的特點是由兩層重乳酪與八層輕乳酪所交疊而成
是一款費工費時的作品

 切的時候就發現  蛋糕很彈 也很紮實
我要開動囉~

 先吃蛋糕部份      恩~口感屬於有嚼勁的蛋糕體 淡淡的甜味剛剛好

乳酪比例十分高,因此吃來有cheese製品特有的彈性

溼度適中但是每一層都很輕易地就可以分開

乳酪味很濃卻不會膩  真神奇 留在嘴中的只有濃濃的乳香味

因為我每次吃乳酪蛋糕到後面多少都會有"膩"的感覺

美德的卻不會 可能所使用的鮮奶不同所造就

(美德使用五權牧場所提供生乳)

 單獨品嚐重乳酪部份會覺得鹹味較明顯
但是整體融合後
甜鹹比例剛好,吃完後不會膩口

已有20多年歷史的美德糕餅舖,老闆鍾得保曾是知名的中崎蛋糕店師傅,
鮮濃的鮮奶酪蛋糕是店內人氣招牌,細膩的口感化入口中讓人意猶未盡。


「美德糕餅舖」老闆娘游小姐在發想創意糕點時的心情」,就是每一次希望客人都能吃到,「像媽媽想讓家人吃到豐富營養的心情」。美德糕餅舖自從創店以來,不斷嚐試從傳統糕餅製作過程中找尋一條自然、健康、養生的製作方法,並秉持傳統手工工藝,藉由全新的製作理念-如同在自家廚房做點心一般,使用純天然糕餅食材以及在地牧場提供的新鮮生乳為主體來製作糕點。在美德所吃到的任何糕餅、蛋糕絕對不含任何防腐劑,也不使用化學添加物,老闆娘希望大家來美德品嚐的到每一口美味,都吃得到自然、健康的新概念。(愛評)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路578號
電話:(03)3615-913
  http://mdcak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