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果然名不虛傳精緻小店還真多ㄚ~
今天帶大家來到 SHIH’S BAGEL 
經過了幾天..終於..終於...可以吃到"貝果"啦~

貝果(Bagel)原屬於猶太民族的傳統食品,由於不加奶油、牛奶、極少添加糖分,
只靠揉麵手法、發酵和烘培技巧營造出紮實又有彈性的口感,健康、樸素的滋味,
在紐約時尚圈流行已久,近年來,貝果風潮也吹向台灣。(愛評
 
很可愛吧 琳瑯滿目 看的我眼睛都花啦~
 
SHIH’S BAGEL第二代貝果 
施老闆採用吳寶春大師指名使用的日本進口昭和麵粉廠「先鋒系列」最頂級麵粉
成本比第一代麵粉足足貴了兩倍半  以此製作出來的貝果口感更為細緻有嚼勁、
麵粉透出的原始麥香也更加濃郁!
 
 

不管外帶還是現吃 這裡都有提供現烤及切貝果的服務喔~
如何將冷凍貝果回復到剛出爐時的可口?facebook連結


塗醬種類蠻多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帶幾杯 冷藏放一星期 冷凍三個月呦~
你有注意到嗎~  冰箱裡竟然放了一個雪人耶~



SHIH’S BAGEL完全遵循傳統猶太人烘焙焙果的方法,麵糰不含任何多餘的添加物,
揉製發酵後,還會下水稍煮過,太神奇就像作SPA一樣,然後才入烤箱,
使得外皮金黃韌脆、裡面卻軟Q有嚼勁。 製造過程影片點下圖

   
很貼心的設計
 

這是疊疊樂ㄇ  怎麼那麼可愛ㄚ  
馬上拆開來拍拍 貝果在誘惑我ㄚ


這次體驗內容為 經典貝果組合:
原味貝果*1 起士貝果*1 洋蔥貝果*1 藍莓貝果*1 蔓越莓乳酪塗醬100g裝*1
市售價值NT285元


原味貝果吃起來  麵香味及淡淡的甜味  很Q軟
 
藍莓貝果  用料蠻多 處處可以看到果肉  藍莓味道較淡了些


起士貝果  外皮脆脆的起司 越嚼越香  不過起司味都在外層有點遺憾


洋蔥貝果  讓我驚訝 因為很少聽到這種口味  沒想到它擄獲我的心ㄚ
洋蔥的香&甜充分的包在貝果中 沒有辛辣只有一種溫柔感
吃完後一直對這味道有一種熟悉感  有義大利的味道     一直想不起來像什麼.... 


塗醬的包裝有一層封膜 真是不錯的設計yes

蔓越莓乳酪塗醬  光單吃就很棒了  可以直接當甜點了說 
口感像慕斯滑順  帶點優酪乳的酸 不會過甜過酸也不會產生甜膩感
有濃濃的乳酪味  吃這個像吃乳酪蛋糕一樣  完全就是我的愛

我都分別用烤過沒烤過來品嚐  因為我是懶人 都直接拿起來啃懶得烤

沒烤過 的口感是屬於比較有嚼勁  麵香比較重 很紮實
烤過後 每種口味的特色就比較明顯 裡面變得很Q彈 鬆軟 香氣也濃郁多了

我覺得各有特色 我都喜歡 不過比較讓我驚豔的是 洋蔥貝果 還有 蔓越莓乳酪塗醬

貝果有很多吃法 單吃&塗醬外也可以加蔬菜或其他配料喔~

保持健康  營養的一餐是活力的來源!!


 ◎店家資訊
永康店店址:台北市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2341-366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12:00~21:30
                 假日12:00~21:00
http://www.shihsbag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