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工作完了~當然要犒賞自己一下~
前幾天天冷,晚上跑去吃"鍋加鍋"~鴨血真讚~
雖然今天天氣很暖~不過想試試隔壁這間口味好不好,所以今天晚餐就是它啦!!
"那一家"一鍋一燒風味小火鍋


"那一家"價錢很平價,不過"鍋加鍋"yes的麻辣鴨血只要60元~超便宜~勝出~

我點的是小辣"麻辣鴨血"$ 100
店家現在優惠"買二鍋送一鍋" 蠻划算的~可惜我一ㄍ人..

還蠻多人的~都是一家大小~
現在大家都不愛開伙~吃外面比較方便~

飲料.白飯.醬料 都自取, 無限供應
 
我的鍋來了~料很滿耶~
肉片3片.鴨血8大塊.各式火鍋料.豆腐.豆皮 爆多高麗菜



燒~燒~料真多有值100元~
第一口吃下去真香甜~鴨血很入味~
 
越吃越辣了~這麻辣讓我有點不舒服~比較嗆~嘴巴會麻掉說~
鍋加鍋的辣就很舒暢~像泡完溫泉那樣,打通全身筋脈~舒服ㄚ
 
剛吃完麻辣鴨血嘴巴真麻ㄚ~來吃冰淇淋綜合一下~

冰淇淋口味蠻多的~天氣暖暖剛好可以讓我一飽口福~免得吃了冷支支~礙胃~ 
哈密瓜.芋頭.水蜜桃.香檳葡萄~都不錯~我吃了7球呢~
 
冰淇淋很新鮮~因為挖的時候是軟的喔~
 
吃的真滿足~開心回家去~
滿意度: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86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