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美術園區怎麼可以不到 日出.大地wink朝聖

 我還沒來過店面   今天就給它逛一逛

綠意盎然的庭園    多了份文學氣息


     

小巧可愛的牌子
 

走進院子  陽光灑在身上  好愜意
吸引我的目光   好美的花   無瑕綻放





推開門看到的是簡潔的櫃台    剛好有客人正在購買蛋糕

最知名的就是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價格: NT$320 
 綿綿密密    香濃又濕潤    開始流口水kiss

    不過今天出外玩沒辦法冷藏  , 所以就打消念頭



在桌上展示最近的活動
"訂購滿5000元免運費"另送雪球禮盒
 

好多CD盒喔~cheeky
這是茶食CD裝系列   有16種茶食   價錢不一
在網路訂購買6送1

 

 另一邊也擺滿了糕點  
每一種的包裝都好精美  也都很獨特heart


有CD裝  書本裝 包裹裝  新年禮  孔雀禮     非常多樣
 
後方有錦繡圖的是茶葉 價格200~350不等
12月值日生- 玫瑰紫米花茶   NT$207



新年快樂禮   價格: NT$690

雪球(藍莓)   雪球(朱古力)    太陽餅   土鳳梨酥

 

大瓦片(禮盒裝)    價格: NT$310 
 

我買的是荷蘭餅    盒子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詩情畫意    身穿花紅長洋裝..........   可以讓我假裝浪漫一下

 
 
 
不過        只有三片.......$99        要價不斐


一打開香味超濃  濃濃的餅香   肉桂香接踵而來 
只有"濃郁"可以形容       

 
中間包著麥芽     frown心想會不會很甜ㄚ    試試吧
 
   一掰    好脆~indecision   焦糖的味道害我吞口水
 

而且我單手拿餅(一手相機)    完全不會分離   這麥芽彈性真好
咬下去   喀一聲   餅乾的脆度加上麥芽的軟Q
加上肉桂香與焦糖溶在一起    楓糖淡淡的香甜  
不黏牙  也不膩   形成很獨特的味道
我想我買對了    不得說    愛吃還是有好處得

 
有機會   也想去其他分店看看   不知是否有不同風情

日出大地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