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誕生的咖啡館 1/2CAFE'

從外面第ㄧ眼看到它時,有種沉浸的安靜

在踏入門後,咖啡香已飄入鼻中,加上輕快的音樂讓人愉悅
一天的早晨如此展開,讓人愉悅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叫1/2CAFE'該不會只有1/2杯滿吧~
真的好好奇哦~偷偷問了一下,原來是有深深涵義
每個人都是那1/2,不管是自我成長為完美的一個人
還是尋找人生中另外的1/2,生命中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一段時間,一個故事,而1/2CAFE'想為每個人都保留那一點輕鬆自在的空間,在旅途上留個休息的地方~再努力的往前
對我而言咖啡館是個心靈休憩的地方,也是個浪漫的地方~在這裡我可以獨自的放空,隨心隨意
先來點點咖啡吧~好多咖啡都很吸引我
我點了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現在有促銷活動第二杯咖啡半價,外帶也有折扣
在櫃檯旁邊有清涼的水、水杯及餐具,都可以自取哦~
這拉花是不是很美😍而且這杯子好特別哦~
很厚的材質可以保持咖啡的溫度,看這漂亮杯子心情就很好~
當你喝下一口,隱約的一句話就浮現
BONJOUR, UN CAFE'  S'l L  VOUS  PLAlT
早安!!
拿鐵咖啡的泡沫非常柔細,好像綿綿雲朵到你口中
咖啡與牛奶融合在一起,非常柔順,奶味也很濃郁
香醇的咖啡香在口中,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原來是用濃郁的乳香世家ㄚ~店家真的是下重本
想讓客人喝到好品質好味道的心意,用心滿滿~
而且每一杯的咖啡豆都是現磨的哦~新鮮有品質~
推薦大家來品嚐咖啡,絕對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另外單品咖啡也很棒,喜歡品嚐純粹的滋味,來1/2CAFE'就對了~~
 
1/2CAFE'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號
營業時間: 8:00~20:00
https://m.facebook.com/onehalfcafe
arrow
arrow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