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哇~~看到這麼多星球寶寶在我面前,真的好開心喔~
一顆顆圓滾滾的爆米花又讓我想起它美妙的滋味~
每一顆星球都有它的名字~好可愛喔~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這次聽說又出新口味,我好期待到底又有什麼驚喜~
10月份是限定版 - 極品奶茶~  11月ㄋ還有墨西哥烤雞~ 哇~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這些可愛的爆米花都有出生證明呦~而且成分有哪些都寫的很清楚~
還用真空的拉鍊袋保持它絕佳的口感~再也不用吃到軟掉的爆米花~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想吃限定版的極品奶茶星球,大家手腳可要快囉~只有10月才有ㄋ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一打開那奶茶香就飄出來了,微微巧克力色的外皮+圓滾滾的身體,真是可愛~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外層微脆的奶茶甜,咬下去吃到鬆軟的內心,真讓人幸福~
真的好像喝下午茶一樣~好特別喔~從沒想過爆米花也有這種口味~好吃~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看到特濃起司時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是起司控,只要是起司我真的都不會放過~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更何況是雙倍起司,想必應該很濃郁 ~光聞味道我就整個被吸住了~CC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爆米花的花紋沾滿著起司粉,外層橘黃色就是最好的特徵。
放在嘴巴,起司的味道塞滿我的口中,鹹甜的洽到好處,讓我一口接一口
起司不會膩反而讓我越吃越想吃ㄋ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吃完鹹的也來點甜的吧~ 焦糖咖滋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因為這可是千年不敗口味!!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微微焦黃的表皮形成脆脆的口感,與鬆軟的爆米花吃起來,難怪大人小孩都深愛ㄚ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墨西哥烤雞星球是11月的新口味,我想又會造成一股旋風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整桶的包裝除了蓋子外,也加上一層真空包裝,讓你吃到最佳口感~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這圓圓的爆米花,沾滿了滿滿墨西哥烤雞調味粉,還有胡椒顆粒
鹹甜的口感,雞汁的香味,微微辛香料,讓人口慾大開~
這麼多種口味,我想天天換口味也不會膩~
星球工坊planet popcorn:星球工坊。十月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